查看: 6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距离地感受重庆味道,景色绝不能错过,美景、美人真是赏心悦目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7:2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距离地感受重庆味道,这些景色绝不能错过,美景、美人真是赏心悦目
重庆,在很多人的心中有着无与伦比的位置,不仅有着洁白如玉的美女,同时还有让人无法割舍的火锅美食,在很多游客的心中,重庆这座城市犹如一个大谜团,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人的心,只要来过一次,就会彻底融入到自己的心中,无法自拔,探寻在自然景色的优美环境中,静静的感受这个吧,于城市带来的悠久文化,散发出来独特魅力的山城,也征服了每个游客的神经和味蕾。

来到重庆的每个游客,当然要到磁器口古镇去转一转,这座城市具有的历史,深远得让人无法忽视,对于初到磁器口的游客来说,会被其古朴的气韵深深地震撼,在其中游走充满着潮湿气息的青石板街道,会带给你无尽清新的感觉,其中明清留下的建筑独特的韵味感,也能够为你的视觉带来一丝满足的感觉,都属于山城的古民居,也带来了别样的味道。

在磁器口古镇当中游玩,也能够看到很多有着巴蜀特色的民俗文化村,近距离地走入到其中,能够让自己融入到巴蜀文化,不管是坐在门口观赏着游客的老奶奶,还是在屋中忙碌做饭的美女们,都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古镇赋予了全新的生机,在其中尽情的散步,当阳光洒到街道和明清古建筑上,呈现出了一种神秘的气息和味道。

每一个来到重庆的游客,都会到网红打卡地洪崖洞转一转,可能并不带着任何消费的目的,但是洪崖洞的美景一定会让你无比满足,充满着巴渝特色的吊脚楼建筑,成为了最具观赏价值的风景线,当华灯初上,将整个洪崖洞装扮得焕然一新,对每一个游客来说,都具有着绝佳的诱惑力,依山而建的吊脚楼形式多样变化,3层的建筑呈现出来别样的风味,穿梭在洪崖洞中,会被其中隐藏的异域风情所吸引,会为你的整个时光增加无数的回忆点,哪怕是深夜到来在这里,依然可以品尝到最纯正的山城美食,享受到最正宗的巴渝文化。

重庆的大足石刻,也引来了无数游人的关注,称为东方艺术明珠的大足石刻,现如今已经成为艺术上的绝对丰碑,在宋朝时期就已经被开凿完毕的大足石刻,现如今也被保存的完好,隐藏在山崖上的4600多座石像,依然表现出来惟妙惟肖的状态,在大足石刻观赏的时候,相信一定会让你对古人的雕刻技艺产生钦佩之情,而如此沉静的画面,也会让整个人的思绪变得无比宁静,似乎所有的喧嚣都远离你的身边,整个人的状态也会呈现出来一种无比宁静致远的感觉,这是对来到重庆大足石刻游客最大的嘉奖。

看完了重庆的历史底蕴和丰厚的人文景观之后,当然要去大自然气息无比充足的武隆天生三桥景区转一转,此处的自然风光无比秀美,遍布树木的景色中带来了清新的氧气,让每一个穿梭在景区中的游人无比满足,万丈悬崖拔地而起,通过三条自然形成的石桥连接,形成了不同的景致,尽管每一处都非常险峻,但是依然引得无数游人来此探寻。

遍布在天生三桥当中的鸟语花香、山水瀑布形成了独特的景色,未经人工开凿过的天生三桥,呈现出来一种别样的自然气息,对于游走在其中的游客,在此处可以尽情的享受夏日的清凉,完全没有被曝晒的难受感,将视线穿梭到远方,还能够看到翠绿欲滴的山峰和震耳欲聋的瀑布声,为整个景色增加了无限的秀美和活力,对于在其中游玩的游客来说,如此别致的景色和清雅的环境,会让你心生无限的眷恋之情,甚至呆在其中都忘了归期,隐藏在此处,还有很多具有唐宋风格的建筑,每一栋都值得让你驻足。

推荐理由
重庆这座城市最大的魅力,一定集中在人文气息上,独特的巴渝文化为这座城市披上了神圣的外衣,不管是来自于何方的游客,在这里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加上美食的诱惑,让你的心彻底的沉沦在其中,游走在充满着历史气息的文化古镇,在现代化和古韵味道充斥的洪崖洞中,也能够尽情的让你的思绪翻飞,在火锅面前,所有的游客都会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这就是重庆这座城市的魅力,让你永远无法拒绝。
旅行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