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馋游记特色小吃美味漂洋过海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4: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馋游记饺子不仅口感好,野生猪肉中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对美容养颜也是有好处的,有利于人体健康,是养生的好美味。

馋游记饺子以奔跑鲜猪肉为原料,它含有较高的亚油酸以及亚麻酸,可作为一种新的保健食品。馋游记猪肉饺子内含亚油酸能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和加上胆固醇在血管壁上沉积。同时亚油酸有抗凝、抗血栓和抗组织细胞氧化的作用。

馋游记推出的西红柿鸡蛋馅饼。西红柿永久不衰的最佳搭档—鸡蛋,西红柿炒鸡蛋成为多少初入厨房的练手菜,也成为多少人钟爱的家常菜。由西红柿鸡蛋演变出来的西红柿鸡蛋馅的饺子,馅饼,包子等等,也备受广大朋友的喜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