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道美味家常菜推荐,中看又中吃,简单又好做,用来待客也不差!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3:0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几道美味家常菜推荐, 中看又中吃, 简单又好做, 用来待客也不差!
干锅多宝鱼

配料:鱼,洋葱,大蒜,洋葱和生姜,大蒜酱,糖,牡蛎酱,鸡粉,盐,胡椒油,香菜,淀粉
实践
1.一条珍贵的鱼被清理干净,表面避免表皮坚硬的骨头处倾斜几把花刀,鱼腹两侧分别交叉花刀。鱼在两边拍打一层薄薄的干淀粉。
2.在煎锅中加入更多油(可将鱼的侧面浸透),至78%热,然后将处理过的鱼放入锅中煎约3分钟。
3、轻轻翻动,同样煎3分钟左右,煎时间视情况而定,煎至鱼两侧略焦黄色即可。沥干油炸鱼并放置一旁。
4.切两大洋葱,在大蒜的两端抹上大蒜丁香,放在一边,准备一点洋葱和姜蒜。
5、加入少许油,倒入洋葱、生姜和大蒜,炒匀,加入2汤匙大蒜辛辣酱炒,加入热开水,水不能通过鱼体,加入半汤匙鸡粉,1汤匙糖,1汤匙牡蛎酱,适量盐,混合均匀的蒜酱味道,加入1汤匙鸡粉,1汤匙白糖,1大汤匙牡蛎酱,加入2汤匙大蒜酱炒炒。
6.将炸鱼倒入锅内,中火煮至小火。煮至汤浓后,将锅移至一侧。小心不要沾糊。在锅内加入少许油,炒熟后将蒜及洋葱炒至熟软。将鲜炖鱼倒入锅内,撒在洋葱及大蒜上,撒上胡椒油,盖在锅内,慢火煮1、2分钟,并在锅内撒上香菜。
酸辣冷面
配料:湿面、胡萝卜丝、熟花生、1汤匙生姜、1汤匙白芝麻籽、1汤匙辣椒粉、1汤匙胡椒油、1汤匙贝类酱、2-3汤匙酱油、2汤匙醋、1汤匙黄瓜丝、1汤匙胡椒粉、1汤匙香菜
实践
1.适量油,倒入一小碗白芝麻、辣椒粉、生姜、胡椒粉;
2、调味:1汤匙贝类酱油、轻酱油、醋3汤匙炒熟面条,盖冷水;将所有调料及配料均入碗内,拌匀即可食用。
酱油豆腐

配料:豆腐、蟹菇、平菇、豆仁、红辣椒、调味料:素食油、酱油、胡椒粉、蘑菇香精、生粉、芝麻油
方法:
1.将豆腐切成块,蟹菇,平菇洗根,红胡椒洗净,菱形切碎。
2.将水倒入锅内煮沸,倒入豆子煮1分钟,然后倒入蟹菇及白玉菇煮熟沥干。
3.把油加热到锅里,当油热到60%时,倒入豆腐,炒至金黄色,取出油。
4.把少许油放在锅底,炒熟蟹菇、平菇、豆粒,加少许水煮沸,加入适量的油、酱油、胡椒、香菇香精,倒入豆腐、红胡椒、炖一段时间,在热汁中加厚少许芝麻油,即可出锅。
韭菜猪肝
方法:
1.将猪肝切成薄片,用清水冲洗除臭,滤入碗内,加入盐、煮酒及生粉拌匀,再粘贴。
2、把植物油放在干净的锅里加热,炒猪肝片,倒出油来。
3.将底油放入锅内,炒姜片、蒜片、小米辛辣圆圈及韭菜节,倒入猪肝片,炒至盛满辛辣的新鲜露水、酱油、盐、味精、白糖、胡椒及湿生粉。
熟青椒

1.将猪肉洗净切碎,取出青椒的种子,切碎,洗净,去皮,切碎。放入生姜、粉、蛋、盐、酱油,搅拌至猪肉的一侧,将猪肉放入青椒中。
2.把油放进火锅里,把青椒炒起来(万一你掉了馅,把它煎起来),然后把青椒煎一点(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把青椒煎到虎皮上)。加入适量的水,少许酱油,煮熟,加热果汁。
蒜虾蒸粉丝
材料:
虾,龙口粉丝,大蒜,料酒,酱油,盐,洋葱
方法:
1.打开虾背,走到虾线前,洗净,倒入少许烹饪酒和少许酱油腌制半个小时。
2,把大蒜剥下来,切到最后。
3.将油放入平底锅中,加热至30%。加入2/3大蒜,用小火搅拌。
4.炒至颜色立即消失,倒入剩下的1/3大蒜和少许盐,搅拌均匀。
5.龙口扇子泡软,放在盘子上,把虾放在扇子上。
6.在虾肉上撒一层大蒜,把腌制的虾酒和淡酱油倒在虾肉上,蒸8分钟。
7.取出蒸虾,撒上洋葱,浇上热油。
丝瓜炒鸡蛋

材料:
2个丝瓜,3个鸡蛋,适量的油和盐,大蒜2瓣
方法:
1.刮掉皮肤上的丝瓜,不要走太多,留下一片薄薄的绿松石,用清水洗净,砍掉头和尾巴。甜瓜皮的味道很粗糙,通常是剥皮后吃的。
2.把丝杠切成滚刀块,切割滚刀块的方法是把左手的右手拿着斜切刀,把刀左手切成滚刀块,这样就成了滚刀块。
3.把鸡蛋打进碗里,用筷子把鸡蛋打好,用筷子把鸡蛋浸泡好。用这种方法煎的鸡蛋既软又好吃。把锅加热,倒入鸡蛋液中,散开,加热,直到蛋液稍微凝固,然后炒成块,待用,鸡蛋不应该炒老。
4.在平底锅上加点油,加入大蒜炒,然后用瓜丝炒,加入盐,搅拌均匀。倒入少许水煮沸丝瓜,不要盖上锅,使丝瓜颜色变黄。倒入鸡蛋块,炒匀,关掉火,放在盘子上。
干炒豆角

配料:一把豆角;50克猪肉馅;3克辣椒干;半茶匙胡椒;盐;酱油;糖
实践
1.将豆子切成长段,放入微波炉中3分钟,以软化和减少水分。
2.把油加热到平底锅里,把肉炒到变色为止。
3.加入豆角,炒至干燥,然后加入辣椒干和胡椒一起炒,然后加入少许酱油、盐、糖,你就可以从锅里出来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