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如三巨头也有意难平的赛事?德约:我太难了!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7: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都知道网坛三巨头强大的统治力,他们不仅几乎垄断了十余年的大满贯冠军,还在其它级别赛事中收获颇丰。
            在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数量上,德约科维奇拥有79个,纳达尔拥有85个,而费德勒则是惊人的102个。
            那么强如三巨头也有意难平的赛事吗?当然有,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三巨头各自获得亚军最多的赛事。
            
            费德勒:ATP500瑞士巴塞尔站
            5个亚军
            作为瑞士天王的家乡赛事,你可以说巴塞尔是费德勒在巡回赛中战绩最好的赛事,因为他在这里拥有仅次于哈雷草地赛10次夺冠的经历(9冠)。
            但是你也可以说这是费德勒在巡回赛中最遗憾的赛事质疑,迄今为止费德勒累计14次打入最终决赛,其中有5次端盘子经历。
            在遥远的2000年,费德勒第一次在这里打入决赛便不敌瑞典名将恩奎斯特屈居亚军,直到2006年他才拿到个人在巴塞尔的第一个冠军。
            
            纳达尔:ATP1000美国迈阿密站
            5个亚军
            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迈阿密历来是职业球员必争之地,每年都会吸引一众顶尖球员前往参赛。
            作为现役球员中大师赛冠军最多的球员,迈阿密却从不是西班牙天王的福地,更尴尬的是,纳达尔竟然还未曾在迈阿密夺冠。
            这也是他达成金大师最大障碍。
            其实早在2005年纳达尔就首次杀入决赛,当时面对时任世界第一费德勒,他遗憾被逆转屈居亚军。
            在这之后,纳达尔又分别在2008赛季、2011赛季、2014赛季、2017赛季端了四次盘子,不知道未来西班牙人能否在此弥补遗憾。
            
            德约科维奇:5个亚军
            ATP1000罗马/ATP1000辛辛那提/美国网球公开赛
            德约科维奇是三巨头中冠军数量相对最少的,当然他也在三站赛事中拥有5次亚军的遗憾经历。
            如果说红土是纳达尔的后花园,德约在罗马的5次亚军经历还尚可理解的话,那么辛辛那提和美网的5个亚军才叫真的“扎心”。
            在2018年夺冠之前,辛辛那提一直被德约视为八字不合的赛事,他在这里拿了五个亚军,也是塞尔维亚人金大师的最后一块版图。
            而在大满贯的舞台,和澳网八进决赛八次夺冠相比,德约在法拉盛公园就没有那么成功了。
            
            虽然首次大满贯决赛经历就在这里,但是美网对德约其实并不友好,他在这里也有多达五次端盘子经历。
            当然对于普通球员来说,在以上这些级别赛事中能够杀入决赛就已经非常成功了,谁让他们是网坛三巨头呢?(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Barbie)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