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汇书记区长逛商场促消费,阿迪达斯爆款T恤只剩三件,区长说“我也买一件 ...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3:4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这个短袖是我们这里卖得最好的,只剩下三件了。"" 那我也买一件。"
上述 " 买买买 " 对话发生在 5 月 5 日上午,美罗城 " 阿迪达斯三叶草 FDD 店 " 店长与徐汇区区长方世忠之间。当天上午,徐汇区正式启动 " 五五购物节 " 升级大促销,以 " 汇生活,享消费 " 为主题,在徐家汇商圈、衡复风貌区、徐汇滨江等区域共同开启更大规模的消费便利。


来源:上海徐汇、澎湃新闻
启动仪式结束后,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区长方世忠就近来到美罗城商场,在直播镜头下开启了 " 逛、吃、买 " 模式,首站就是位于美罗城一楼、去年 11 月全新开业的阿迪达斯三叶草城市旗舰店。


来源:adidas Originals 官网
" 上面那件也是 55 折吗?" 决定 " 拿下 " 只剩最后三件的黑色三叶草 T 恤后,方世忠又挑选了货架上方另一件蓝色的三叶草 T 恤,同样有 55 折优惠。" 大家都来买呀,55 折相当于买两件只要一件的价格。" 不过,到收银台结账时,当店员问起是否有徐家汇商圈专门的 7 折优惠券,方世忠略表遗憾," 可惜我没抢到优惠券。"
4 月 30 日早上 8 时,徐汇区在大众点评等平台发放了 8 万份五五购物节 " 花漾徐家汇 " 专属优惠券,商圈内 11 家商场千余品牌优惠最低可达 55 折,折后可凭商圈优惠券再享 7 折的 " 折上折 "。没想到的是,当天早上,2 小时内优惠券就急告售罄,港汇恒隆广场的 7 折零售券更是在 2 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因此,5 月 1 日至 5 日,徐汇区专门在大众点评各大商场主页追加了优惠券,每天早上 10 时准点 " 空投 ",5 月 10 日前上述优惠券都能在商圈内使用。


美罗城五番街 " 泡泡玛特 " 门店
不过,即便没有 " 折上折 " 的加码优惠,两件三叶草 T 恤的折后价也只需 329 元。" 现在是徐家汇商圈消费的黄金时段。" 方世忠说。恰逢午餐时段来临,美罗城商场内餐饮商户的人流逐渐增加。" 这里有个很大的特点,商户品牌的选择都很贴近白领年轻人的喜好,以时尚消费为主。" 小型数码、网红餐饮、生活配饰是美罗城近年来不断转型、进行业态调整的焦点,商场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主题,因而也聚集了浓厚而又多元的购物氛围。
" 我要分享一个很有意思的冰棍,就在地下一层‘五番街’里。" 五番街是美罗城打造的一条日系风格的 " 美食 + 好物 " 街,也是整个徐家汇商圈年轻消费者 " 含量 " 最高的区域之一,从各式盲盒到日系美妆、潮流服饰、网红拉面一应俱全。方世忠推荐的冰棍是本土品牌 " 钟薛高 ",现场购买了巧克力、酿红提口味的冰棍后," 边吃边逛 " 的模式正式开启。


美罗城五番街无印良品门店
在立夏当天吃冰棍消暑,但徐家汇商圈的热度丝毫不减。中午 11 时,五番街内的一风堂拉面、博多一幸舍拉面、花丸乌冬面等日系餐饮店内的座位逐渐被食客们填满,一旁的北海道冰激凌品牌 ZAKUZAKU 门口也有两三名顾客开始排队结账。" 你们家有打折吗?"" 用徐家汇的‘吃货券’可以打折,50 元团可以购 100 元的优惠券。" 店员介绍,单价 35 元一支的冰激凌,使用团购券后一家三口每人买一支,只要 50 多元就能拿下,适合一家人或是三两好友共同出门购物时来品尝。


LoFt 中国首店 7 月即将于美罗城开业
记者从徐汇区商务委了解到,此次 " 五五购物节 " 徐汇着力重点商圈全覆盖、营销活动丰富多彩、突出区域优势特色三大维度,不仅全区 13 家购物中心、6 大百货商场、3 家专业商场、6 个特色街坊、1 个特色园区及 1 个老字号特色集团等 30 家企业全员出动、全程参与,160 余项优惠活动覆盖九大消费领域,并且突出了徐汇消费品牌外资总部集聚的优势,阿迪达斯亚太及大中华区 " 双总部 " 以及麦当劳、星巴克等知名消费品企业的地区总部均位于徐汇。
据悉,5 月期间,徐汇滨江还将持续举办上汽购车节分会场活动,食品二店梅陇旗舰店则将联合京东第二食品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展 " 国潮 " 老字号游园会。6 月上旬,徐汇将与美团合作,在永平里、武康庭、建业里等开展衡复精致国别特色美食节。同时,尚街 LOFT 园区将开辟夜间花市,吸引消费者感受徐汇特有的 " 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 的消费体验。" 把体验做好,消费者就愿意当回头客。"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舒抒 文字编辑:唐烨 题图来源:徐汇区 供图
内文图片:除标注外均作者拍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