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美女走夜路回家被持刀男拦路抢劫,称没带现金后,劫匪竟掏出个二维码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1:1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 日 20 时 30 分许,余杭公安接到童小姐(化名)报警,其步行至浙江杭州余杭区康信路与兴中路交叉口时,被一男子持刀威胁,后通过对方提供的二维码给对方转账 1300 元。5 月 5 日,余杭公安对这起案件的详情进行了通报。


接警后,东湖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刑侦临平中队警力迅速赶赴现场。童小姐说,她当晚是一个人回家的,路过事发地点时,旁边正好没人,男子拿出刀来后要抢钱。


" 我当时身上没现金,对方说转账也可以,拿出一个二维码,我看他拿了一把刀出来,也不敢乱来,就转了 1300 元给他。逃走前,对方还说了一句‘我也是被逼的’ " 童小姐比较镇定,案发时的细节记得很清楚。
随后,她还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告诉了民警。


根据童小姐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现场周边视频分析及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的落脚点。5 月 2 日凌晨 0 时 30 分许,民警在东湖街道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25 岁,四川人。今年 3 月,李某从老家来到余杭打工。
后来,李某迷上赌博,没多少时间,就输了几万块,这点工资根本无法偿还赌博欠款,亲戚朋友也借不到,日子越过越艰难,想了几天后,李某逐渐萌生了抢劫的念头。
5 月 1 日晚,李某骑着电动车出门溜达,停在一路口。正好童小姐独自步行至此,李某抢劫得手后迅速逃离,回到住处。李某交代,其已经收拾好行李,打算第二天一早逃往外地,结果当天夜里民警就将其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邬成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