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三角铁路迎返程高峰,午后晚间入沪客流集中,预计全天达到31万人次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 " 五一 " 小长假运输最后一天,长三角铁路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当天发送旅客逾 135 万人次,计划加开客车 62 列,重联动车组 172 列,运能安排充足。
相关负责人介绍," 五一 " 假日运输,长三角铁路客流出现回升,日均旅客发送量超 132.6 万人次,其中 5 月 1 日当天发送旅客 176.5 万人次,创今年春节后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长三角人口密集,旅游景点众多。" 五一 " 小长假期间,铁路探亲流、旅游流、通勤流、学生流和务工流交织叠加,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甬台温、杭黄、合福、宁安等高铁沿线城市。
" 五一 " 期间,各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经济复苏,纷纷推介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活动,通过错峰限流、分散游览等灵活方式,为游客健康出游、安全出游保驾护航,确保游客游得安心、游得舒心、游得放心。针对旅游客流升温的新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积极创新服务,全力提升服务品质,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采取增开客车、加挂车辆、动车组重联、扩大列车编组等措施,增加运力,满足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向好,长三角去往北京等方向客流量增大、流向集中的情况,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恢复开行多趟客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除了安徽至南京、上海方向等个别区段车次车票紧俏外,京沪高铁等其他各方向各车次列车均有较多余票。
上海方面,铁路上海站(下辖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等车站)预计 5 月 5 日到达旅客 31 万人次,其中午后晚间客流比较集中。
当日,上海站加开列车 30 趟,主要为沪宁、安徽、广东等方向。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王力 文字编辑:刘锟
图片来源: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