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盘点单凭摔角服饰就让人记忆犹新的选手,小妖精美爆了!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0: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问在WWE想要出名的最简洁途径是什么?无疑即是让广大人民群众记住你。那通过怎样的方式、影响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是一句名言,如 "What ’ up "、"Yes";可以是拓宽事业领域,如巨石强森、塞纳;可以是出场方式,如高柏 ( Goldberg ) 、送葬者 ( The Undertaker ) 等等。
当然,也可以是摔角服饰,这也是最最直观地让观众记住你的途径!酷似 " 小丑女 " 的阿莱克斯 · 布里斯;酷炫 " 闪光鞋 " 的娜奥米;拥有 " 长辫子 " 的比卡尔等,这些选手通过亮眼夺目的摔角服饰,博得许许多多摔迷朋友的眼球。今天,咱们就来探讨探讨哪些选手(女)的摔角服更能引起我们的注意?
5、蕾西 · 埃文斯


提及蕾西 · 埃文斯给人的第一印象,俩字 " 军姐 ",四个字 " 窈窕淑女 "!
蕾西 1990 年出生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帕里斯岛,她可谓是一个将模特魅力与战士纪律相结合的女士。19 岁的她便离家加入了美国海军陆战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胡德堡,并担任军事警察和特种反应部队。特种部队就不用说了,选拔的困难程度大家也是有所耳闻。




2018 年底进入主节目后,她通过走秀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因此被人戏称为 " 走秀姐 "。
然而比起这些,埃文斯有一个背景相当过硬,那就是上文提到的,她曾经效力于美国海军陆战队,是一名堂堂正正的军花,这也是被很多粉丝亲切地称为 " 军姐 " 的原因。
再看蕾西如今简洁干练的出场服饰,不经意间就给人一种亮眼、吸睛的感觉。


4、阿莱克斯 · 布里斯
德里克 · 贝特曼 ( EC3 ) a1d4de1bc2f653c07c68a3dac72a0.jpg">
阿莱克斯 · 布里斯,小妖精不用多言,整天后台看着大家 " 老婆、老婆 " 的叫,就知道,她应该算是众多 WWE 女选手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美女了!
小妖精的擂台表演能力是非常出众的,她的反派扮演的非常到位,演讲口才能力更是超越了大部分女子选手,这个坏坏的女孩,给人的感觉就像是 " 小丑女 " 哈利 · 奎恩。这样的联想式形象塑造,很快便让我们记忆犹新!


虽然小妖精年纪轻,而且体型还比别人 " 小一号 ",但是却有着火辣的身材!就凭这样傲人的身材、出众的形象,WWE 的高管们哪一个不乐意乖乖的把冠军腰带送给她?!






抱歉,又未经大家同意,发你们老婆的照片了!!
3、明日华 ( Asuka )


不败女皇明日华,单凭登场的白脸面具,就可以让观众朋友迅速对这位满身艺术的女子选手产生兴趣。
大家有所不知,明日华在成为摔角手之前,曾是一个平面设计师。她来自日本大阪,毕业于大阪艺术学院。毕业后,她曾为日本游戏公司 " 任天堂 " 设计各种移动应用设计图形。由此可见,明日华身上五颜六色的服装显得不足为奇,相比的还有彩虹战士杰夫 · 哈迪 ( Jeff Hardy ) 。另外,明日华不仅拥有夺目的服饰,出众的摔角技巧,也同样拥有令人垂涎的优美身段!




2、夏洛特


要论 WWE 最有范的女选手是谁?相信大家的答案不约而同,她就是 WWE 女皇夏洛特 · 福莱尔。单看夏洛特的每每出场,自带高贵气质,没有哪位女选手能够与之相媲美!




1、娜奥米


娜奥米有多具形象特色,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每每出场,都是电光火石,外加一路火花带闪电。
管你们什么专属腰带还是邪神腰带,能有我 bu ling,bu ling 的闪光腰带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不少短视频里,有许多人身着荧光棒跳舞,如下视频。这让咱们摔迷首先想到的必定是,娜奥米!(视频转自抖音作者:小霸王)
以上即是本期摔哥为大家盘点的那些亮眼摔角服选手,当然每位选手都各具特色,不分秋毫。倘若你心中还有哪些亮眼服饰的选手,欢迎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讨论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