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伟霆演《斛珠夫人》与杨幂再度合作,曾与诗诗赵丽颖搭档都没火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2:3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来陈伟霆出道娱乐圈也十多年了,从当年的小鲜肉,成为了如今性感成熟的魅力而立男星。不过陈伟霆在娱乐圈影视圈大红大紫,也是最近几年的事,毕竟他出道时歌手身份,但好像也没太多很火的歌曲,当时年龄也不大,所以知名度并不高。很多人刚开始知道陈伟霆,是因为他与Angelababy的绯闻以及与蔡卓妍的姐弟恋。


最近几年,陈伟霆彻底告别了与Angelababy和蔡卓妍的绯闻炒作,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努力走红,特别是在真人秀节目、综艺节目还有各种大型晚会上,凭借帅气颜值、唱跳俱佳的表现力和活泼的性格,以及性感的身材和魅力,刷屏不断,成了不折不扣的综艺咖。

不要以为陈伟霆只是在综艺界活跃走红,其实影视歌舞多栖发展的他,影视资源也特别好,最近几年拍了不少热门电视剧,刷屏不断。而且合作的都是一众当红女星,她们都是很旺搭档的女星,但是却带不动陈伟霆,都没让他在影视圈火起来。比如之前陈伟霆和白百何和李现合作过电视剧《南方有乔木》,霸道总裁高冷人设,搭档白百何很旺男星,陈伟霆当时还超越李现是绝对男一,但是这部剧和这个角色也不算火。

几年前,陈伟霆就出演了很火的古装剧《古剑奇谭》,但是这部剧最大受益者是李易峰,从此开启大红大紫的序幕,而陈伟霆受益不多,还不如杨幂、郑爽、马天宇等。

陈伟霆与刘诗诗合作的古装玄幻剧《醉玲珑》,也是雷声大雨点小,宣传沸沸扬扬,播出后反响平平,陈伟霆和刘诗诗都没有因为这部作品多火,真的不知道是编剧导演不行,还是陈伟霆和刘诗诗合作没什么火花两人表现都很一般。


从《蜀山战纪》到《老九门》,这几年很火的电视剧女王赵丽颖,两度与陈伟霆合作,还是演情侣,但是两人CP感不足,也没碰撞出什么火花,两部作品,赵丽颖都没带火陈伟霆。



其实陈伟霆和话题女王杨幂也有过合作,只是在《古剑奇谭》中两人不是组CP,对手戏没那么多,但是两位时尚达人在娱乐圈诸多活动中有交集互动,私下也算合得来的好友。

最近,陈伟霆与杨幂再度合作出演的《斛珠夫人》开机,这次陈伟霆不再被李易峰的光芒遮盖,出演男一号,而且与杨幂组CP。但是有点担心这次杨幂能否带火陈伟霆,毕竟杨幂年龄逐渐增加,之前虽然有些电视剧很火,但最近几部也很一般,而且与魏大勋绯闻不断,与陈伟霆并没什么CP感,所以不知道在剧中能否摩擦出一些火花,让两人都火一把。
#贵圈八卦汇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