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许苏州美景太多了,这么美的古镇还免费,为什么游客这么少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09:0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估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因为疫情的原因,过了年到现在都很少出门。对于平时跑惯了的人来说,这样的日子真的让人觉得很煎熬。过了年到现在我好像就去了几次上海植物园,还有一次古猗园之外,真的想不出来还去过哪里?人在家呆久了就会烦,各种烦,就感觉连一件能让自己高兴的事情都想不到。最近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减轻,到外面走走的想法便越发的强烈了。出来活动活动吧,哪怕近一点也行。
转眼就到了五一小长假,还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不想去人太多的地方,但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大家都是憋了这么久都没有出来玩过的,一些有名的景点估计又是人满为患。我就想着在上海周边找个清静的地方呆几天算了。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长三角地区是水乡古镇最集中的地方。这次我选择了黎里古镇,选择这里的原因,一是这个地方的知名度相对于周庄乌镇和西塘这几个地方来说要低很多,知名度低自然游客就少,游客少了自然就清静。至于这里的景色到底怎么样,只有我看过了才知道。
                                                                        
我把出行的时间定在了五一之前,这样能避开旅游高峰,4天前从上海出发,到黎里还不到90公里,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比我平去开车去一次浦东的时间还要短,真的很方便。黎里古镇,虽然我是第一次过来,但很早就知道这个地方了,平时在高速公路上也没少看到过黎里古镇的景点路牌。说起江南的水乡古镇,去过其中几个地方之后,就会觉得这些地方都是大同小异,无非就是一条小河,几座小桥,河两岸是些黑瓦白墙的老房子。人多的时候,再时不时的再传来几声游船上游客的说笑声。
                                                                        
夕阳西下,斜阳点亮了挂在河边的灯笼。漫步在古镇的青石小路,用镜头去记住眼前这些婉约诗意的细节。虽然看上去黎里和其它的古镇都大同小异,但这里的那份清静和婉约,仍然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江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