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房市场有价无市?用卖房者亲身经历告诉你真实情况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21:4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来讲一个朋友的卖楼案例,让大家了解一下现在的二手房市场到底怎么样的。为了讲述的方便,老亮在本文就把朋友的名字叫做老贾。
老贾家有一套岐山一校的学区房,去年他家的宝贝儿已经上小学了,这套房子的光荣使命也就完成了。10月份的时候,老贾在网上把自己的房子挂了出去,老贾计划自己先在网上挂一段时间,看看他的房子到底好不好卖,这样他也好根据行情确定一下价格。

房子挂上的当天老贾就接到了好几个电话,每接到一个电话老贾都很兴奋,房子这么受欢迎,实在是在他的意料之外。但是,每次他都是开开心心地接电话,非常郁闷地挂断电话,因为他接到的所有电话都是房产中介打来的。
第二天,老贾还是可以陆续的接到一些电话,但电话依然都是房产中介打过来的。又过了几天,老贾就再也没有接到电话了,甚至连房产中介的电话也没有再接到过了。

时间转眼来到了春节,老贾开始准备过年,卖房子的事准备春节以后再说。另老贾没想到的是,这个春节是一个加长版的,因为疫情的突然来袭,改变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轨迹。
3月末,大家的生活开始慢慢的正常起来,老贾也继续开始卖他的房子。这次老贾挂上以后又陆续接到了一些电话,但电话依然都是中介打来的。由于一直没有接到买房人的电话,老贾开始有点失落,所以他干脆把房子委托给了一家中介来卖,中介承诺会加大力度推他家的房子。

一个多月过去了,老贾没有接到一次看房的电话,冷,太冷,这就是老贾对目前二手房市场的真实感受。
你可能会想,是不是老贾的房子价格挂的太高了呢?76平米的房子,还是学区房,老贾挂的价格是53万,你觉得高吗?现在的二手房,不仅是有价无市,简直是无价无市。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