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个和平精英全明星赛事来袭,强强争锋谁能胜出?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1:5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经历过刺激战场的过渡之后,和平精英也是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年的活动,为了庆祝和平精英一周年,光子也是举办了不少的庆祝活动,像是最近小伙伴在游戏中看到的周年庆预热,还有一个大头活动就是各大直播平台的和平精英主播的直播互动活动。

4月24号,和平精英官方就官宣各个平台的主播一起全明星大乱斗,在各个平台中,虎牙直播平台的主播占有半数之多,赛事选出了8位主播担任队长,其中四位就来自虎牙,他们也都是我们非常熟知的:像是虎牙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鲨鱼、难言和小抠脚等等。

不求人的名字想必玩和平精英的小伙伴都是知道的,作为虎牙和平精英一哥,他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在全网拥有上千万粉丝,只要开播人气基本上都是500W以上,但在这次的大乱斗中却抛弃了汤圆,和晚玉组成了无玉无求组合,不知道最后战绩如何呢?

鲨鱼最近的人气也是直线飙升,在白天档的和平精英主播中基本上就是属于人气最高的,为了迎战此次的吃鸡大乱斗,鲨鱼集训队更是直接叫上了最强火力车最强战队,势在夺冠。不过不得不说,此次的烤羊腿、宝子和柯南的最强女战神之争也是显得同样很有看点。

想必看到这里也是有很多的小伙伴在疑惑,为什么虎牙和平精英主播晚玉没有在虎牙的主播阵营之中,因为本次和平精英全明星大乱斗各个平台的主播阵容人数有限,并且根据本次的综合选拔来看,上面这四位主播的人气都是超过了晚玉,所以说还是有点可惜的。
如此豪华的主播阵容,谁才是团队竞技模式中的最强王者呢?5月1日全明星大乱斗,还请不见不散!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