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山京东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将设立京东第二研发中心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6:0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29 日,京东宝山电子商务运营示范基地一期项目顺利获批《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这标志着宝山京东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京东项目是宝山区近年来引进的重磅龙头项目。2019 年 5 月,宝山区与京东集团在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致力于推动宝山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新发展。今年 4 月,京东一期项目(宝山区罗泾港配套产业园 5-02 地块)正式摘牌。按照京东项目的建设时间表,项目一期计划年中开工建设。但是,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一下子打乱了京东项目的开工计划,开工似乎变得遥遥无期。


为确保京东项目一期早开工、早投产、早产出,在宝山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区经委牵头区规资局、区建管委、罗泾镇等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京东项目推进工作,各部门群策群力、上下联动,拿出 " 金牌店小二 " 的工作干劲,争分夺秒地为京东项目能够如期开工而奔走忙碌。期间,区经委会同区规资局、区建管委等部门,开启重大项目快速审批通道,主动为企业讲解办理相关许可证所需程序和材料,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尽量让项目单位 " 少跑腿 ",让信息 " 多跑路 "。


4 月 1 日,京东项目一期完成土地摘牌;4 月 16 日,办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4 月 29 日,获批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京东项目在宝山各部门 " 店小二 " 的全力助推下,仅用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完成了从摘牌到获批开工,高效优质的政府服务为京东项目的顺利开工赢得了时间,更赢得了京东在宝山做大做强的信心。
据悉,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在电子商务、智能物流、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宝山区设立 " 京东第二研发中心 ",并投资建设 " 京东宝山电子商务运营示范基地 ",打造国内一流电子商务运营示范基地,促进宝山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助力宝山形成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集聚地与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承载区。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周楠 文字编辑:周楠 图片编辑:项建英
图片来源:宝山区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