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的龙虾,干净卫生,家人吃的放心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0:3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到了吃龙虾的季节了,各地的龙虾也都纷纷上市了,大大小小的龙虾馆生意都非常火爆,小龙虾为什么会这么吸引人呢?
龙虾属于节肢动物门甲壳纲十足目龙虾科属动物,小龙虾体大肉多,营养丰富,滋味鲜美,口感很好,是非常有名的水产品。从蛋白质成分来看,龙虾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远远高于大多数的淡水和海水鱼虾,其氨基酸组成优于肉类,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而且精氨酸的含量也比畜肉类含量高。龙虾的脂肪含量非常低,比畜禽肉类要低得多,所以吃再多也不用担心长胖。

如此营养丰富味道又鲜美的龙虾,做法也有很多种,下面就把龙虾的几种做法分享给大家,这样的话,朋友们在家就能烧出美味的龙虾。
1.蒜泥龙虾
准备一些鲜活的龙虾,用左手抓住龙虾的背部,又手拿着刷子反复的刷几次,直到把龙虾刷干净为止,这样我们才能吃得放心。
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大火烧至五六成热,把刷好的龙虾,放入油锅中炸一下即可捞出备用,锅中留底油,放入蒜泥,葱姜炒香,加入适量骨头汤或清水,再分别加入盐,味精,鸡精,适量糖提鲜,猪油适量,大火烧开转小火,把龙虾充分烧熟入味即可。

2.十三香龙虾
龙虾刷洗干净,放入油锅中炸一下,然后锅中烧适量清油和猪油,放入葱,姜,蒜和龙虾,加入王守义十三香,或者是自己配制的十三香,味精,鸡精,适量的糖和盐,翻炒几下,再加入适量骨头汤,大火猛烧,这样才能让龙虾充分入味,然后再撒上一层十三香,炸一下油,最后撒上香菜即可。

3麻辣小龙虾
龙虾刷洗干净,入油锅炸一下捞出备用,锅中烧适量清油,放入葱,姜,蒜,干辣椒,花椒炒香后再放入炸好的龙虾,继续翻炒一分钟左右,再加入适量清水用大火烧,烧熟入味即可装入盆中,然后再撒上一些干辣椒和花椒,用热油波入盆中撒上香菜即可。

4.椒盐龙虾
龙虾刷洗干净,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烧至四成热的时候,放入龙虾,边炸边晃动龙虾,直至龙虾完全炸熟,捞出后控油备用,锅中加适量清油,放入椒盐小料,也就是青红椒粒和洋葱粒,将其炒出香味后,放入龙虾,再加入味椒盐,味精,鸡精,适量糖提鲜,出锅后撒上葱花即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