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蜜》作者另一大作《薄荷荼蘼梨花白》也将影视化!粉丝:跪求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2:5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8年一部《香蜜》将杨紫和邓伦、罗云熙的身价提高了不止一部。也因此当《香蜜》团队要做新剧《星落凝成糖》的时候,粉丝都期待杨紫和邓伦的再次合作,不过《星糖》和《香蜜》还是不一样的,《星糖》是姐妹剧,剧中有两位女主角,因为反派的原因,各自走上了跟原定路线不同的命运。所以杨紫和邓伦也就算了吧!

但是今天新浪娱乐公布的最新小说要改编电视剧的消息让粉丝再次看到了希望,这本小说就是《香蜜》的原著作者电线的作品《薄荷荼蘼梨花白》,这本小说是作者的电线的处女座,一颗钻戒引发的穿越,搞笑中带着感动,最重要的还是这本书在晋江很受粉丝的喜爱,首发点击就是八百万起步。也是因为这部剧的受欢迎受欢迎程度,让作者开始了向往的写作之路,虽然她只有三部作品,但是本本精彩绝伦,以此飞速跻身亿级作者行列。

小说原本讲述的是因男朋友林程难得发挥浪漫细胞求婚的女主角却被一颗戒指卡的灵魂出壳,还魂到香泽国左相家中,起名云想容。又因为她衔指环而生,身有薄荷香,一出生便能语,引得皇帝瞩目,更是直接赐婚于太子。不过云想容作为一个具有现代意识的女子,却喜欢上了青梅竹马、文韬武略还时时听话的“小白”哥哥,不仅如此,她还精心策划了一场“落跑新娘”,没想到还没跑掉,“小白”哥哥却离奇死亡,自己更是被妖王子夏飘雪盯上了,关键时刻,她又被因意外产子被五毒教主所救,儿子却被妖王抱走。最后她发现一直喜欢的”小白“哥哥竟是西龙国国君,云想容由此身陷三位国君外加又至纯至真的花翡师傅的情网之中。最终几经坎坷,她终于知道自出生之时订下的缘分就是她此生最好的归宿。

因为要改编成电视剧,因此剧情不能像小说一般狗血,编剧也开始了删减,剪掉了妖王子夏飘雪和五毒教主花翡师傅的感情线,只留下了青梅竹马和太子之前的感情线。女主的思维也变得不再留恋于感情生活,而是长大成为了一名以百姓心为己心得巾帼女子,最终携手太子平息三国纷乱。与万民同心共济,开创太平盛世。电视剧的主要作用不仅是拍出可以给观众带去欢乐的作品,更是要属于正能量的作品,这样的结局也算是得到了升华,还保留了小说爱情的精华!

因为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所以粉丝也是特别的期待杨紫和邓伦能出演主角,毕竟《香蜜》一直到现在微博还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度,可以说这也是杨紫和邓伦给这部剧带来的流量,不过看过原著的原著粉应该就不太希望邓伦和杨紫出演了,毕竟准确的说,这本书的剧情实在是有点狗血,如果剧本不能够改好一点,杨紫和邓伦最后也是要背黑锅的。

目前看新浪娱乐的消息,电视剧《薄荷荼蘼梨花白》的导演定得是尹涛。尹涛是13年开始成功转型导演的,之前有做过摄影师、导演、策划、制作人等多项职位。可以说是导演界的全能人才了,而且之前他拍摄的电视剧《大唐荣耀》《锦衣之下》《听雪楼》目前评分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如果最后确定是尹涛导演拍摄的话,在作品质量和剪辑方面还是可以期待的。至于编剧饶俊,他笔锋犀利,更是极其擅长感情戏的刻画与内心戏的深入描写。之前大火的作品《花千骨》和《醉玲珑》等都是他改编的剧本。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导演尹涛也比较著重抓情感细节,将主演的情绪通过不同的表现方式展现给观众,所以导演尹涛如果能和编剧饶俊合作,两人之间应该擦出很棒的火花。

这本小说的原著粉还是很多的,如果真的能改编的比较好,相信这也是一部不弱于《香蜜》的剧吧!你们期待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