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干货分享,洪金宝老师曾全景拍摄电影的六安还有哪些影视作品?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3:0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由著名国际巨星洪金宝老师洪家班在2017年12月底,在六安全景拍摄的爆笑功夫喜剧电影《蠢贼两三只》。在2018年10月23日优酷独家上映,一上映就获得7.5份的超高评价,直接飙升热搜首页!让全六安人高兴的是,这部电影的拍摄地全部在六安!这也是六安首次拍摄的功夫喜剧电影!

2:都市情感剧《上线下线》为中国第一部以揭露“非法传销”为主题的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真实的传销案例,对于现实社会中更好地伸张正义、弘扬正气、打击传销违法。

3:这部电影《惊天时速》在六安南山团结路拍摄。此部公路援救题材电影由黄龙江执导,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上海逍客文化传媒公司、星魅力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演王铭、王艺萱。这是一部围绕公安救援,都市爱情的暖心电影。

4:六安全景拍摄的电视剧《守婚》由六安本土作家胡传永编剧,反映六安大别山区茶人生活的农村题材剧,这部电视剧的原名叫《幸福相依》。

5:2011年3月《血战长空》在六安独山机场拍摄长达一个多月,《血战长空》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邵兵、沙溢、李依晓、牛莉、肖雄、卡尔、林永健、洪剑涛等主演的空军国内军事题材剧。2012年6月21日在安徽卫视、东南卫视、湖北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首轮联播。

6:电影《失孤》是由著名导演彭三源的作品,更邀请了著名影星刘德华、汤唯、井柏然加盟。讲述了在1998年,主人公雷泽宽(刘德华饰演)两岁的儿子雷达丢了,雷泽宽开始了长达十四年的寻子之路。本电影是以六安霍山山区佛子岭一农民寻找失散多年的儿子雷达为背景拍摄的。图中刘德华骑的摩托车就是皖N牌。

7:《那条河》影片讲述了淠史杭工程修建的故事,通过青年庐剧演员石小苇丧母后寻父的故事来探寻淠史杭修建那一段逐渐被人们遗忘的艰苦岁月,这些快要被我们遗忘的是我们正渐渐缺失的牺牲精神。

8:电影《让老公回家》是“精准扶贫”题材的公益电影,由何文凉导演执导,郭广平、周群、楚建等人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两个农村媳妇勤俭持家,但是挡不住对外出打工丈夫的思念,也挡不住老公在外面出轨。而家里没有男人,老人的抚养、孩子的教育都是问题。再加上女人们还要遭受外村男人的欺负。 痛定思痛以后,这两个农村媳妇不再抱怨,在社会各界帮助下开始在家乡自主创业的感人故事。届时全国观众通过银幕、荧屏观影的同时,对六安当地的青山秀水和淳朴民风将会有更加深入了解。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