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发文:几道简单易学的家常菜,鲜香四溢,美味营养下饭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3: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几道简单易学的家常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适合各年龄段
香辣鸡丁

配料:鸡丁、青椒、红椒、干椒、洋葱、料酒、盐、鸡精、芝麻、酱油、蚝油
练习:
一,鸡丁切成小片备用;青椒、红椒切成斜片;干椒切成段,葱、姜切成片;
2,锅中烧油,加入干辣椒、洋葱、姜沫炒香;
三,将鸡丁和料酒炒匀,加入酱油和蚝油;
四,炒至砂糖熟,加入青椒、红椒、盐和鸡精拌匀,撒上芝麻即可出锅。
营养开胃汤

1、 这种萝卜是中国北方的特产,它有很多果汁和甜味,吃了大鱼大肉之后,你可以生吃一些萝卜,它很油腻,今天,汤用了2个萝卜和2个西红柿(1个大萝卜可以,2个小萝卜)
2,萝卜洗净,沥干水分,搓成细丝,放入盆中备用。
三,把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把它们放在盆里待用。
四,然后我们把油放进锅里,油热了之后,我们加一些葱使它闻起来,然后我们把西红柿丁放进锅里,加一勺盐,把西红柿汤炒熟。
5个,锅里加点水,用大火烧开,倒入一把金针菇,煮一分钟,将金针菇煮至碎,然后将萝卜丝放入锅中,拌上一份口味,加入一勺麻辣鲜味,一勺蚝油,一勺蔬菜鸡精,适量胡椒粉,用勺子搅拌
6,把所有材料搅拌均匀,然后倒入一些水淀粉,使酱汁变稠,然后在锅再次沸腾时倒入两滴鸡蛋
7号,最后,撒上适量的芫荽叶,搅拌均匀,使之美味可口,离开锅后,把它放在碗里,如果家里有芝麻油,往碗里倒适量芝麻油,味道会更好,制作营养美味的保健汤,味道特别好,上菜后,就连家里挑食的女儿也喝了一大碗,真的很受欢迎。
炸扇贝肉

配料:扇贝肉、葱、姜片、韩式辣酱3匙、蚝油1.5匙、清蒸鱼露1匙、料酒2匙、糖2匙、米醋半匙、水淀粉
练习:
一,将足够的冷水倒入锅中,放入葱、姜片、一小杯白酒,加热。
2,干贝热烫,沥乾。
三,将3汤匙韩国辣酱、1.5汤匙蚝油、1汤匙清蒸鱼露、2茶匙料酒、2茶匙糖和1/2茶匙米醋混合成酱汁。
四,把姜和扇贝炒一下。
5个,立即将步骤3中混合的酱汁倒入锅中搅拌均匀,把淀粉倒入水里,使酱汁变稠。
番茄里脊

练习:
一,把木耳洗净,烫一下,放到一个大碗里,将猪排切成薄片,与盐、豆粉、鸡精、料酒、糖和水混合。
2、 锅里把水烧开,倒入拌好的猪排里,当它完成后,把它与琼脂碗,把油放进锅里,把姜和大蒜炒熟。
三,把西红柿丁和洋葱碎炒一下,加些水使西红柿变稠,加入鸡精、盐和糖,把它们倒入里脊,撒上洋葱碎。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的观点或立场,如果您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在作品出版后30天内联系新浪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