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年楼市“拐点”出现,二手房“有价无市”,或迎来降价潮?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9:3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传染病的影响,现在很多城市限制了人们的流动,几乎在全国范围内,企业还没有再就业。还有很多人呆在家里等待传染病的结束。此次传染病对国内多个产业产生了不利影响,很多行业受到了冲击,也有人指出,餐饮行业和娱乐等产业仅在春节一周内就失去了万亿韩元。   

国内房地产行业也在一月份销售下降,销售也呈下降趋势,大部分房地产企业将本月末重新开发时间定在3月,目前房地产企业事业尚未开工,企业也处于停工状态。
另外,今年1月房地产企业的“旺季”,归乡人潮大举引进,还可能谋求企业引进增加,但此次传染病几乎使全国房地产企业取消了离线促销,销售处也关闭了。国内二手房市场也可以形容为“惨淡”,很多城市几乎没有买卖量,那么,如果此次传染病结束,国内二手房会下降吗?
如果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企业为了实现2019年的年度期望值,选择“降价促销”,对二手房市场的影响比较大,那么新房价格不高,谁来选择二手房呢?因此,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二手房市场开始出现“价格无声”现象,许多计划出售房地产的经营者表示,房价已经下降了几次,但仍未出售,住房在中介机构展出了近一年。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间接住房市场的交易量仍然比较低,甚至看房子的人也比较少,即使主人多次降价,交易也很困难,房地产市场确实出现了“有价格的市场”,现在新房成为“人气”的情况下,房主决定降价销售,不一定能卖,因此也有不少人说,等到房地产市场回暖后再卖,不着急吗? 

实际上,即使对购房者选择降价,购房者仍然会觉得房价比较高,这就是购房者不重视间接住房的原因。但是此次传染病结束后,二手房将迎来“降价浪潮”,首先,此次事态结束后,国内经济将受到一定的影响,不少行业在发病期间将面临亏损,但是在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下,随着规制的加深,房价比较稳定,所有投机性住房购买者几乎退出了房地产市场,但是如果房价不上涨,手里拿着多个套房的人的负担仍然很大,可能需要一个月负担住房贷款,也就是说,如果房价保持稳定,在看不到房地产希望的时候,房地产投机者会选择“抛售”手中的房地产,在这一事态结束后,出售房地产的人可能不在少数,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市场上二手房数量很多的时候,房价会下降,业主也可以选择“抛售”。 

接着,此次传染病结束后,不少产业陷入冲击,收入也受到了一定部分影响。传染病严重的话,短期内企业也不能复职,人们的收入也会降低,因此房价持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小,业界人士预测,2020年房地产市场可能出现“拐点”,房价可能会下降,因此,购房者们将采取等待的态度,在价格满意之前,不会选择死战。
第三,房地产企业为了维持企业的运营、土地使用,对资金的需求也比较高,此时房地产企业选择降价促销,实现2020年的预期销售目标,由于第一季度业绩不振,降价强度也比较大,而在第一季度的降价时,二手房价格也有所抑制,对业主选择降价、降价、降价,但目前房价高,市场底部仍存在一定的困难。
第四,我很清楚房地产业的“金主”是国内民间上市企业,以这些企业为例,此次疫情结束后,对资金的需求也比较高,停工期间对员工工资的支出等部分企业也可能为了克服困难,投入部分房地产,房地产市场的供应可能大幅上升,二手房价格也可能下降,但实际上计划买房的人并不多,也就是说,房地产市场的附加价值将逐渐减少。  

最后通过这一点可以看出,国内二手房受到“降价热潮”,现在房地产降温,购房者的购房心理也将变得理性,可能成为房价下跌的原因,大部分租户深知此次事件后存款的重要性,可能抛售手中的房地产,拿到钱,在未来的间接住宅市场中,间接住宅价格可能会表现为杠杆、投机化,向手里拿着多套房子的租户、业主早抛售超额房地产是明智的,那么,此次传染病结束后,国内二手房价格是否会出现“降价浪潮”,抛售浪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