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发文:在家做美食给家人吃,既美味又增强抵抗力,老少兼顾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09:0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制啤酒鸭

配料准备:鸭肉、土豆、青椒、红椒、啤酒、洋葱、姜、蒜、盐、酱油、生抽。
一,把鸭子切成小块,冷却锅,热烫去血,取出并用清水清洗。
2,将油放入火锅中加热,用大火将鸭肉炒熟,将鸭肉表面的水擦干。
三,加入洋葱、生姜、大蒜炒香,再加入老酱油和生酱油炒香。
四,倒入一瓶啤酒,酒量不超过鸭肉,用大火烧开,盖上盖子,慢火煮30分钟。
5.30分钟后,倒入土豆,再炖10分钟。
6,倒入青椒和红椒,加点盐调味,用高热翻炒,待青椒和红椒碎后,关火取出。
炒鱿鱼丝

配料:鱿鱼300克,醋10克,酱油25克,湿淀粉75克,花生油100克,葱10克,干辣椒3克,料酒25克,鸡汤300毫升,芝麻油5克,精盐1.5克。
方法:1,取下鱿鱼,取下薄膜,洗净,切成长6厘米、宽2厘米的丝,用水浸泡。
2,高热下锅,放入25克花生油,加热,用料酒煮,放入盐和150毫升鸡汤,煮开,倒入鱿鱼丝,煮一点,取出备用。
三,干红辣椒擦干净,挖开,播种,切成细丝;大葱去皮,洗净,切碎。
四,烧热干净的锅,加入剩下的75克花生油,将干辣椒丝、酱油、盐和醋翻炒几下,倒入剩下的鸡汤和鱿鱼,煮沸,加入湿淀粉,加厚,加入葱花碎,浇上芝麻油,出锅,然后放入。
在家做懒面包

[所需原料]
高筋面粉300克,鸡蛋2个,酵母3克,白糖50克,温牛奶150毫升,食用油20毫升,白芝麻适量,葡萄干适量。
[程序]
一,首先,将300克高筋面粉倒入盆中,放入两个鸡蛋,加入3克酵母和50克糖,分几次倒入150毫升温牛奶。
鸡蛋粉
2,首先融化糖和酵母,然后搅拌直到没有干面粉,倒入20毫升食用油,搅拌至油完全吸收,糊状物细滑。
倒入食用油
三,盖上锅盖或塑料薄膜,密封后醒过来大约1小时,大小是原来的两倍,表面完成后,向一个方向混合和排气。
封印醒来
四,取一个模具,在底部和周围刷上一层油,撒上一层白芝麻,然后撒上一层葡萄干,倒入面糊,用铲子把表面铲平,盖上塑料薄膜,然后醒来两次。
第二次觉醒
5个,面条做好后,刷上蛋黄,撒上白芝麻,提前5分钟预热烤箱,放入中间层,上下加热160度,烤25分钟。
撒上白芝麻
6,时间到了,拿出霉菌,一股浓浓的牛奶味扑面而来,皮肤是金色的,用刀打个圈,然后脱模,在面包的底部放一层葡萄干很好吃。
烤面包
7号,我们用手打碎了面包,里面很软,这种面包不揉搓、不擀,简单可口。
白菜肉粉丝

食品准备:
一,甘薯条用温水浸泡至软身,然后切碎。
2,把卷心菜洗净,撕成碎片。
三,烧热锅里的油,加入洋葱和八角茴香炒,把卷心菜炒烂,加入蚝油和酱油调味和调味。
四,之后,放入水、丸子、肉片和浸泡过的粉丝中。
5个,转小火煮15分钟左右,汤浓时,撒上葱花。
[紫甘薯山药糕]

配料:山药、紫薯、黄油
步骤:
一,把紫薯和山药削皮切块。
2,将切好的红薯、山药放入锅中蒸至软糯,取出压成泥。
三,在锅里放一小块黄油,融化,倒入紫甘薯泥,炒熟,分别将紫甘薯泥和山药泥搓成球。
四,将揉好的紫薯球和山药球放入模具中,挤压模具,从模具中取出制作好的紫薯山药蛋糕。
5个,把盘子放好,在山药蛋糕上撒上一层桂花。

--青椒炒蘑菇--
[成分]
两个蟹黄蘑菇,一个白蘑菇,三个青椒和一个红椒
配件:香肠、大蒜、酱油、蚝油、盐、糖
[练习]
1: 蟹肉香菇、白香菇,挑去水沟洗净,用青椒、红椒洗净水沟,准备两条小香肠,青椒香肠和红椒香肠分开切
2: 锅中烧油,炒蒜,锅中放入蟹黄菇和白玉菇,炒出香味。
3: 把蘑菇炒软,水出来后,加入2汤匙生酱油和一半蚝油,继续快速炒
4: 把蘑菇炒香,然后煮熟,把切好的辣椒和香肠放进去炒。
5: 炒好,加一点盐,一点糖,你就出锅了
肉末咸蛋

肉末蒸鸡蛋的方法很简单。
配料:猪肉、咸鸭蛋、香菇、竹笋、姜、葱。
步骤:
一,把猪肉洗净切碎,在碗里加入一些料酒以除去异味,洋葱、姜、竹笋、蘑菇切碎。
2,滤去料酒,加入姜末、竹笋尖、香菇拌匀,放入平底蒸碗。
三,把两个生咸蛋和肉末放在一个碗里,然后倒入一些料酒以去除异味。
四,最后放入蒸锅,蒸20分钟,蒸匀,然后取出,撒上一些葱花。
注意:咸蛋本身是咸的,搅拌切碎的肉时不必再加盐,当然,也可以用新鲜鸡蛋,然后,在准备切碎的肉时,你需要加点盐来调味。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的观点或立场,如果您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在作品出版后30天内联系新浪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