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发文:告诉你几道家常美味的做法,营养美味,越吃越想吃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09:1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韭菜炒鸡蛋
成分:方法:
一,在鸡蛋里加一点盐,把它打碎,把韭菜洗净,切成块,把锅里的油烧热,把鸡蛋炒熟备用。
2,如果锅里没有油,就加一点基础油,油热的时候,把韭菜放在下半部分,然后炒,待根稍软后,放入韭菜叶中,加入少许盐,再加入鸡蛋炒匀。

玉米扒排骨
练习:
一,排骨洗净,玉米洗净切成小块,洋葱、姜、蒜切片。
2,往锅里加水,把料酒倒进锅里,把流出的水烫一下。
三,将油放入火锅中加热,用小火将冰糖炒匀,炒至糖色,冰糖融化,静静地起泡,把排骨炒一下,加上颜色,把洋葱、姜和大蒜炒一下。
四,倒入水,用大火烧开,加入盐、酱油、酱油,加入玉米,炖30分钟。

鸡蛋牛肉
配料:牛里脊肉150克,土鸡蛋5个,葱2个,盐1茶匙,糖1茶匙,料酒1茶匙,芝麻油1茶匙,胡椒粉1茶匙,酱油1茶匙,苏打水1茶匙,淀粉1茶匙,水少许。
练习:
一,准备所需材料。
2,将牛肉切成薄片,加入葡萄酒、酱油、糖、苏打粉、淀粉和少许水,搅拌均匀,然后将1茶匙芝麻油倒入面糊中,腌制30分钟。
三,用一勺水、少许料酒和盐把鸡蛋打碎。
四,在锅里加入植物油,当温度达到40%时,将牛肉片滑入锅中煮8分钟,把菜端出来放在一边。
5个,将牛肉片倒入鸡蛋混合物中,然后加入洋葱碎拌匀。
6,烧热锅中的油,倒入含有牛肉片的蛋液搅拌。

炒豆
配料:豇豆、肉末、干辣椒、花椒、豆芽、大蒜、姜、盐、料酒、酱油、鸡粉
练习:
一,把豆子洗干净,折成小块,将肉末与料酒、生姜混合,腌制
2,蒜姜片
三,把油放进煎锅里,当天气暖和时,花椒会散发出香味,然后花椒就不用了
四,放入肉末炒至发黄备用
5个,加入干辣椒、大蒜和姜片调味
6,加入豆子炒熟,中间加点盐,继续炒至豆子微黄,收水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的观点或立场,如果您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在作品出版后30天内联系新浪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