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街口商圈的这套二手房,71平米,全新装修总价335万,贵吗?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6:3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放眼大南京,在二手学区房的阵营里,较为亮眼的是火瓦巷小学和钟英中学。这两所学校的学区房,性价比较高,受到了一些有眼光的家长的追捧,房价也是稳中有升,既适合自住,供孩子读书;也适合投资,对外出租,赚取租金收益,与此同时,坐等几年后的房价升值。
这套房子重新装修后,拥有火瓦巷小学和钟英中学的双学区,可以让孩子从小学到初中,接受九年一贯制的公办优质教育。

火瓦巷小学是南京名校——游府西街小学的分校,孩子读火小,相当于游小。钟英中学是原来的南京市第三初级中学,近两三年,中考成绩优异,与南京科利华中学、二十九中等名牌初中相提并论,还且很有潜力可挖,是基础教育界的潜力股。
家长给孩子买一套精装修、双学区,堪称"二手房中样板房”的房子,分明是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这套房子71平米,地处6楼,顶天立起,居高临下,寓意很好。

为了这套房子,相关设计人员和装修团队倾注心力,当作精品来完成,把原来的老破小还原成毛坯,对水电线路和门窗等等全部更换,对室内布局进行调整,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把原来阴暗狭小的两居室改造成了宽敞明亮的三室一厅一厨一卫,配有地暖,冬天不再冷!由于是开放式的厨房,空间像是变大了许多,而且更加紧凑实用,是一套适合安居乐居的漂亮房子。
这套房子,是地铁房,离常府街地铁口只有500米,承接新街口商圈的人气及影响力,如果对外出租的话,每月租金收益还不错;当作民宿,只要经营得好,每月收入应该很高。由于租金收益高,新业主基本上没有月供的压力。

此外,这套房子所在的小区已全面出新,过道上有巨幅墙画,艺术范儿十足,对孩子可以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这套房子的总价335万,贵吗?还要赠送价值20多万的全新装修及全套家具家电,而同一小区及周边在售的同类户型,简单装修或类似毛坯,也要340万左右。买了这套精装修的房子,再也不用东奔西走看房和选房了,也避免了装修忙碌之苦。

论学区,论地段,论装修,论性价比,论升值潜力,这套焕然一新的房子,在同类房源中独树一帜,就连业主全家人看了装修后的实景房,大加赞叹,都舍不得对外出售了,怎奈同相关人员签了约,只得割爱了。

“房住不炒,盘活老旧小区存量房,让买家和租金获得美好居住体验!”这是相关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欢迎更多的新老朋友感受、体验一下老房翻新,从中获得收获。(撰稿:雷传桃,照片由房咖荟提供,为本套房子的实景拍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