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鲜为人知的苏州古镇,《下一站幸福》在此拍摄,距市区1小时车程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3:0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鲜为人知的苏州古镇,《下一站幸福》在此拍摄,距市区1小时车程
苏州这座城市,不仅经济发展的非常快,而且还有很多比较适合游玩的地方,每年到苏州游玩的人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在苏州这个地方,最有名的应该就是当地的园林建筑了,吸引着大量人的目光。

而除了这些园林之外,当地的古镇也是非常不能错过的,其中最有名的应该就是周庄了。其实,除了周庄之外,还有一个叫做甪直古镇的地方,也是极为不错的。

若是从苏州市中心去往甪直古镇的话,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交通十分方便,是一个比较适合周边游的地方。这座甪直古镇的历史也十分古老,到现在大概有两千五百多年的时间了。在古镇当中,不仅能够看到小桥流水,还有很多具有江南特色的建筑,其中很多景点都不容错过。

现在的甪直古镇是我们国家有名的4A级景点,也是江南地区十分重要的一个历史名镇。在甪直古镇当中,水是非常重要的,当地所有人的生活与古镇当中的水源都息息相关。在早上的时候,很多人会在河边出售刚刚捕捞上来的鱼,十分新鲜。而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人聚集在这里,只是为了买到一条最新鲜的鱼。

在甪直古镇当中都非常多的桥梁,其中有很多桥梁都是在明朝的时候进行修建的,其中包括万安桥、三元桥等等,还有在唐朝修建的广济桥等等,几乎每走一段路程,就能看到一座完全不同的桥梁。而这座甪直古镇的街道全部都是用石板铺设而成的,即便是在大雨过后,路面上也不会出现积水。

虽然说甪直古镇的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却有着其他古镇所没有的精致。因为到这里来玩的人比较少,所以环境比其他的古镇更加安静。
随便找一个地方坐一坐,看一看古镇的美景,也是很不错的。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江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