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永浩提前上手一加8Pro下次直播将为一加新品带货?

[复制链接]

310

主题

31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01:1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罗永浩曾经在抖音平台直播两次,为不少产品带货。近期,有网友发现罗永浩已经提前上手了即将发布的一加 8 Pro,这也让不少人开始猜测罗永浩或许将在下次直播时为即将发布的一加 8 系列带货。


罗永浩提前上手一加 8 Pro(微博尾巴)
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中表示,如果老罗真的要为一加 8 带货,那就直接从他这里下单购买。如此强烈的购买欲望,也能让我们看出一加 8 系列非常值得期待。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一加 8 系列在配置方面依旧极致。这部手机配备 120Hz 瞳孔屏,同时在 MEMC 插帧技术的加持下,播放国内外主流视频在线平台的视频时,可以享受到更极致的视觉体验。


一加 8 Pro
此外,一加 8 系列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同样位于顶尖级别。这部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辅以 LPDDR5 内存以及 UFS 3.0 存储。而且一加 8 系列全系的重量也控制到 200g 以内,手感同样令人满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