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间天堂隐世渔村,见证过不少爱情故事,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0: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间天堂隐世渔村,见证过不少爱情故事,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
在世界上有很多的地方都被称之为人间天堂,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旅游,去欣赏着大千世界和万千美景。有一个地方叫做挪威罗弗敦群岛,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人间天堂。它是在北极圈内,像一个仙境一样与海岛相连接,是依山傍水的地方,辽阔又壮美,将人间天堂一词演绎的淋漓尽致。

世界上最美村庄之一-雷纳
在这个地方的东南部有一个叫雷纳的村庄,是这片秘密之境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整个半岛最佳耀眼的地方。是一个远离喧闹又有绝世美景的地方,很多人都称之为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村庄之一。

这个地方是经过了时间的雕琢而形成的,让这里群山连绵,陡峭又险峻,还有很多的海湾。虽然是在北极圈里面,但是却没有北冰洋的风浪来袭,这片岛屿拥有着温暖和平静,这里是干净的代表,有着纯净的海岛风光。

而雷纳属于一个小渔村,周围全都是很多的岛屿。因为被很多的岛屿所围着,变成了一个天然的避风港。里面的村民每天都能够看到青山秀水,这样的自然风景非常的养眼。自身仿佛身处在室外的仙境一样,不少游客来到这里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已经着迷了。

占地面积小人少,有独特的宁静
这个小渔村是很小的,因为全村只有300多人,占地面积也仅仅有0.3平方公里,村子里面的房子加起来不到五十间。因为海岛本身就比较偏僻人更少,这里又拥有宁静的自然环境和壮美的山海景观,导致很多的拍摄大片的人来到这里,也因此使这个地方爆红网络,成为了喜欢旅游喜欢海岛的人必到的一个地方。

浪漫的旅游胜地,是见证爱的地方
另外,这里还有很多的情侣,情侣会把这个地方当作非常浪漫的旅游胜地。很多人在结了婚以后会选择把这个地方定为蜜月的地点。因为来到了这个世界的尽头,就仿佛身处在仙境一样,很多的情侣都会许下承诺,在这个地方许下的承诺好像更加的真诚和坚定。所以很多人也认为这个村庄便是爱的见证的地方,这个地方充满着浪漫!

当夏天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是能看到极昼的现象的,在午夜观看太阳绝对是最佳的时间。到了晚上11点的时候会发现没有下山的太阳,将天边的云彩还有山海全部都染成了金黄色,这是最美的日落景观。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