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永浩回应直播首秀后出现发货延迟、数目不对等现象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6:0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钛媒体快讯 4 月 7 日消息,罗永浩在抖音直播间的首秀,获得了超过 1.1 亿的销售额。而由于出货量大,不少用户开始吐槽发货延迟或实物数目不对的情况。对此,罗永浩昨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一一进行解释。
其中,信良记小龙虾因为爆单出现发货延迟现象,信良记承诺对顾客进行补偿。罗永浩转发了信良记在社交平台上的致歉信。
据信良记表示,直播当晚共售出 46.5 万盒小龙虾,瞬间爆单。也是因此未能按照承诺把十几万单全部发出。信良记还表示抖音官方已经对其进行了处罚," 处罚足够小信卖肾了 "。
信良记承诺在未来 3 天内,把未发出订单全部发出。对于超过 48 小时未发货的客户,将以优惠券的方式给予顾客补偿。


信良记发布公告(来源微博)
除信良记外,还有用户反映买的小米自动洗手机附赠的洗手液只收到一瓶,而直播时说赠送的是 3 瓶。
对此,罗永浩的助理微博 " 交个朋友 " 解释道,若大家在直播间购买小米及米家相关产品,发现快递只收到部分商品,是因为分仓发货原因,剩下的商品会陆续发到大家手里,请耐心等待。直播首秀后出现发货延迟、数目不对现象,罗永浩一一回应。


有用户反映赠品数量不对(来源微博)
据悉,罗永浩定于 4 月 10 日晚 8 点进行第二次直播带货,直播有可能公益带货湖北农产品,支持湖北经济恢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