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封信,写给最亲爱的本身!

[复制链接]

550

主题

550

帖子

23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7: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亲爱的本身:
  
  你仍是一如既往的率性、偏执、顽强,不懂事。你依旧会莫名其妙的不高兴,莫名其妙的焦躁,莫名其妙的就发性格,可是,只有你本身知道,你只是在做最真实的本身!
  
  你仍是爱好一小我,宁静的危坐在窗前,听着统一首歌,看着远方好久好久,偶然会想起曾经,会悼念曩昔的人,曩昔的事!那些不知是美妙,仍是哀痛的曩昔,已经让你习惯了一小我。一小我独坐,一小我漫步,一小我吃饭,一小我发呆,你似乎爱上了这种生涯!
  
  你老是用本身的方法抚慰着本身的哀痛,爱好写年夜段年夜段的文字,论述着本身的故事,你嗣魅这样宣泄了,就不会难熬了!那些损害过你的人,你恨过,可是最后仍是选择谅解,你说,恨一小我太累了,你情愿把他们当做陌路人!
  
  面临良多风言风语的冷言,你老是选择缄默,固然你概况老是无所谓,可是一小我的时辰却仍是会难熬,老是故作刚强的说你很好,不让别人看到本身的懦弱!

  
  你总能在别人悲伤的时辰,抚慰别人。可是,本身悲伤的时辰,却无法抚慰本身,你说,你情愿在蔑在突段故事里做一个局外人,宁静的听着、看着、忘却了时光,趁便忘却了本身,故事停止了,如同从没踏进,宁静的分开!
  
  亲爱的本身,在这个浮华的世界,对你好的人未几,他们也不成能永远在你的身边,所认为了他们,你必需照料好本身,只有本身照料好本身,才干让他们安心。难熬了,多想想高兴的事;焦躁了,学会把持本身的情感;天阴了,别忘了给本身加衣;www.rz520.com下雨了,为本身撑把伞;饿了,记得吃饭;病了,记得吃药……
  
  亲爱的本身,你老是为了不值得的人委屈,难堪本身。可是,你该清楚,你的让步换来的不会是爱护,更多的倒是委屈,难熬。
  
  所以,亲爱的本身,从此刻开端,好好爱本身,照料好本身。做个爱笑的本身,淡然的本身,英勇的本身,满足的本身,自豪的本身!
  
  QQ:82212499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