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馨予婚期确定啦,看看他们准备的伴手礼都是啥?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20:2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有知情人士爆料,张馨予的婚礼将于 8 月 27 日在上海举行。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 " 张馨予 ",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 ~ 快关注起来吧!
两人在 8 月 5 日公布了婚讯,还晒出了结婚证 ~








第二天张馨予也晒出了自己的单人婚纱照,超级美耶 ~






之后还在微博秀了一次恩爱 ... 不过七夕没有撒狗粮哈哈哈哈。






据说两人 8 月 27 日的婚礼将从简低调进行,只小规模地邀请家人和朋友。
有媒体晒出了收到的伴手礼,同样走的简约低调风。




虽然简约,但是看起来很精致哟 ~




喜饼以及背面印有 " 永捷同馨 " 四个字,不仅有好寓意,还融合了二人的名字,也是很有纪念意义呀!


张馨予和何捷的婚礼伴手礼走的是简约风,而娱乐圈中其他夫妻的婚礼伴手礼风格也是各不相同。
今年 5 月,阿娇(钟欣潼)和未婚夫赖弘国在洛杉矶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


随后他们为宾客准备的伴手礼也被曝光 ~ 居然是一个印有双方卡通形象和英文名的移动电源!


上面还有每位嘉宾的名字,真的是又实用又别致啦 ~


同样是今年五月举办婚礼的付辛博和颖儿,他们准备的伴手礼则是比较梦幻 ~ 请帖和心形伴手礼盒都是粉色系的,一看就是走少女风的路线。以付辛博和颖儿名字设计的 "XY"logo,还用了二人最爱的哆啦 A 梦 " 铃铛 " 素材。






伴手礼盒中,有喜饼、巧克力、香水、身体乳香氛系列," 香、味、美 " 一应俱全。


这枚胸针是特别定做的,据说上面标签的价格是 5999 元!果然是大手笔呀 ...


郭富城和方媛的伴手礼真的是非常简单了。2017 年 4 月,他们在香港举行了婚礼,伴手礼是两块阿玛尼的巧克力 ...




虽然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是这两块也不够吃啊 ...






相比之下,安以轩和陈荣炼的婚礼伴手礼就比较豪华 ~


安以轩当时也在微博 Po 出了伴手礼的 " 全家福 "。以有 2 人英文名字第五分钟大写为 Logo 的环保袋,装了不少在夏威夷派上用场的精品,里面包括台湾专利的 HOII 防晒遮阳帽,一顶要价约 4000 元台币,还有一把光学 HOII 木伞市价 6000 台币。


还有为婚礼量身打造的限量版特制最新款美图手机,据说定制价约台币 1 万元,


还有一本精致的小册子,从夏威夷当地天气到民俗风情,还有推荐的每日行程都有介绍,让人一目了然、备感贴心。而且其中的木伞象征 " 不散 ",而 " 伞 " 字的结构正是象征多子多孙多福气,也是很用心了 ~
颜值组合 " 双宋夫妇 " 为宾客们准备的伴手礼则很特别。




许多品牌都想在这场 " 世纪婚礼 " 中获得曝光和关注。不过宋仲基和宋慧乔一早就宣布不会接受任何品牌的赞助,他们的婚礼伴手礼是一张二人手写的感谢卡和一个韩国传统的布袋。


布袋里面的具体内容没有曝光,不过看这大小说不定就是几块喜糖呢?~


其实婚礼伴手礼究竟是什么并不重要,因为这是新人们与宾客分享喜悦的礼物。也没有必要太在意它的价值或者价格,能够表达心意就足够啦!
最后,希望这些夫妻都能够一直幸福哦!
最后一句
不得不说颖儿真的特别耿直,婚礼之后她把每一个赞助商都单独了发微博感谢 ... 还艾特了付辛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