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击2019国际教育公益展”系列报道之六:走进德威国际高中

[复制链接]

688

主题

688

帖子

20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05: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城苏州网,苏州城市综合门户、国家一类新闻网站,18 载与苏州人一起成长!苏州本地权威新闻资讯平台,生活便民一手掌握,名城苏州比你更懂你。
3 月 10 日(周日)下午 1 点,名城苏州 2019 国际教育公益展将在苏州园区希尔顿酒店举办。为帮助大家提前了解苏城国际教育现状,3 月 1 日起,名城苏州推出 " 直击 2019 国际教育公益展 " 专题,将陆续为大家介绍苏州的国际学校及课程中心。
本篇推送,名城君带您走进苏州德威国际高中
德威公学是英国古老的私立男校,
以学术卓越、高品质的教育而闻名。
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CI)的成立,
则将德威教育的办学理念延伸至全球。
今天小编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所学校便是德威国际教育集团下的学校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是第六所加入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CI)学校大家庭的学校,目前学校有超过 750 名来自 6 个不同的国家的学生,年龄跨度涵盖  14 至 19 岁。学校与建立于 1619 年的德威公学有着紧密的联系,并与集团网络中的其他学校密切合作,鼓励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建立一个更为扩展的社区。
课程设置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采用英国的 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A-Level(剑桥国际高级证书课程)课程。这些课程为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学本科教育打下基础。


学制分为四年制三年制两种。区别在于 IGCSE 课程分为一年 ( IG1 ) 或两年 ( IGA 和 IGB ) 。
IGCSE 两年(四年制)
- 必修科目是数学、英语、科学 ( 物理、化学和生物 ) 、中文。选修可以从人文社科、艺术、地理、音乐、经济学、计算机和西班牙语七门中选择两门。
IGCSE 一年(三年制)
- 只学 5 门常规学科:数学、英语、化学、物理和经济学,没有选修课程。
*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会根据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来划分。被一年制录取的学生可以转到两年制。但是被两年制录取的学生不可以转到一年制。
在 IGCSE 课程结束后,学生进入 A-level 课程学习。A-level 一共两年,分别为 AS 和 A2
师资情况
师资方面,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有一支非常国际化的教师队伍。教师由学校从许多不同的国家精挑细选,所有教师都具有专业教学资质,学历都在本科以上。


其中,大部分教师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并来自于世界各地名校。学生与教师比例  8:1,外籍教师占比 90%,其中 40% 来自英国,12% 来自美国,6% 来自新西兰,5% 来自澳大利亚,4% 来自加拿大,其他老师来自哥伦比亚、印度、肯尼亚、菲律宾、葡萄牙、罗马尼亚、新加坡、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毛里求斯、南非。
特色活动
作为德威国际教育集团的学校之一,学生有机会接触其他国际学生,与德威在亚洲的十一所学校及英国的德威公学学生一起参加文体交流活动,共享资源。


集团活动包括:爱丁堡公爵奖,奥林匹亚盛会,德威气候大会,莎士比亚戏剧节,世界学者杯,ISCMS  音乐节,高中数学团体竞赛,模拟联合国大会,科学与艺术摄影大赛,德威教育集团学生领导力研讨会。


通过这些活动,学生有机会与世界上其他学生交流学习。如世界学者杯从地区赛到世界总决赛,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学者们交流学习,同场竞技。又如莎士比亚艺术节,每年将汇聚德威集团十一所学校的学生,共同施展才华,享戏剧之乐。
校园环境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在苏州市工业园区,毗邻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学校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教室接入智能技术,中央空调和空气过滤系统。室内教学区域涵盖了广泛的课程,包括新的科学实验室,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们的参与度。还有很多新的设施供学生们充分利用,如图书馆、黑匣子戏剧室、音乐练习室、体育馆、屋顶花园和医疗中心等。


作为一所寄宿制学校,苏州德威国际高中的餐厅提供一日四餐的餐饮服务。同时,苏州德威国际高中的咖啡吧也为师生提供多样性的餐饮选择。
招生信息
学校 2019-2020 计划招生 230 人。入学考试安排如下 :


入学考试科目:


联系方式:0512-67875003
学校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港田路 360 号
* 更多学校资讯,敬请关注名城苏州 2019 国际教育公益展。3 月 10 日下午 1 点,苏州园区希尔顿酒店(苏州大道东 275 号,地铁 1 号线南施街站 2 号口),期待您的到来。
* 广告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报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