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里云凌晨疑似宕机故障华北互联网公司炸锅了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5:2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阿里云疑似宕机故障 回应称:服务器等出现问题,正处理将赔偿)
3 月 3 日凌晨有众多网友在微博上反馈,阿里云疑似出现大规模故障情况,博主 @辣笔小球称,华北相当多的互联网公司都炸了,App、网站全部瘫痪,一大波程序员和运营、运维专员都从被窝爬起来去公司干活了。


有网友称,疑似阿里云华北 2 部分机器故障,怀疑是磁盘问题,部分硬盘无法访问,凡是会读写故障盘的系统软件或服务程序,都会收到影响。




针对此事,对此阿里云官方回应称,华北 2 地域可用区 C 部分 ECS 服务器等实例出现 IO HANG,经紧急排查处理后逐步恢复。目前我们已经全面排查其他地域及可用区,未发现此类情况。针对本次故障,阿里云将根据 SLA 协议,尽快处理赔偿事宜。
根据阿里云描述,其在中国公共云市场占有率超过 2 至 5 名的总和,目前中国有 40% 的网站都在阿里云上运营,一半独角兽公司也在使用阿里云。
去年 6 月 27 日,阿里云曾发生一次大面积故障,当时,官方给出的故障原因是:MQ、NAS、OSS 等产品的部分功能出现访问异常,时长约一小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