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州一男子3个月打了114次110电话,对话惊呆了……

[复制链接]

694

主题

694

帖子

21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23:1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城苏州网,苏州城市综合门户、国家一类新闻网站,18 载与苏州人一起成长!苏州本地权威新闻资讯平台,生活便民一手掌握,名城苏州比你更懂你。
" 你好,张家港 110"
" 喂你好!我问你一件事情好不好?"
" 什么事情?"
" 问你一下卖毒品的在哪里 "


这段对话听起来是不是很奇葩
但不要怀疑
这是真实发生的……


2 月 14 日上午 10 点,张家港市公安局 110 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奇葩的报警电话,男子开口直接询问 110 哪里有毒品卖,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就当接警员尝试与他进一步沟通时,男子又笑称打错了,直接挂了电话。


面对如此 " 挑衅 ",警方决定立即出击。查询报警电话号码,发现原来是 " 老熟人 "。
这名男子从 2018 年 11 月以来的 3 个月内,共拨打 110 报警电话达 144 次。其中大多数报警是接通后直接挂断,或者说 " 打错了 ",最后一次甚至问起了毒品购买渠道。


经过追查,民警确定机主是居住在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乘航某小区的男子潘某峰。
2 月 14 日中午,乘航派出所民警前往潘某峰家中,发现实际使用这个手机号码的男子为潘某峰的儿子,今年 19 岁的潘某。


警方查明,潘某从 2018 年 11 月开始,每当空闲无聊时便拨打 110 取乐,有时打通了直接挂掉,有时说 " 打错了 " 等等,前后陆陆续续打了 144 个报警电话。
2 月 14 日,他随便想了个 " 买毒品 " 的理由再次拨打 110,实际上潘某从未接触过毒品,如此询问只为了好玩。目前,潘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经警方统计,2018 年 10 月以来,包括潘某在内,张家港全市前后共有 11 人因恶意骚扰 110、谎报 110 警情被处以行政拘留,其中缘由也是花样百出。
例如谎报酒店着火的,为博女友好感谎报现金失窃的,酒后无故滋事的,心情不好打 110 泄愤的等等。
这样的做法
不仅严重影响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的开展
更因长时间占用报警线路
导致真正需要报警救助的电话打不进来
占用了警力资源,贻误了警情受理
希望大家不要打 110 来取乐
同意的戳个
来源:看苏州
精彩推荐






合作热线:0512-65180363
名城君 ID:mc-7717
不要打 110 来取乐
同意的戳个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