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字惊人!防弹少年团年均生产诱发额为253亿元

[复制链接]

683

主题

683

帖子

2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3:3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 18 日发布了题为《防弹少年团 ( BTS ) 经济效果》的报告。报告指出,防弹少年团出道后年均诱发生产 4.14 万亿韩元 ( 约合人民币 253 亿 ) ,诱发附加值 1.42 万亿韩元。
2016 年韩国中型骨干企业平均销售额为 1591.7 亿韩元,而防弹少年团诱发生产效应和诱发附加值效应分别为这一数字的 26 倍和 8.9 倍。
报告指出,防弹少年团 2013 年 7 月出道以来,年均吸引 79.6 万人次外国游客访韩。这一期间,与防弹少年团有关的服装出口额年均为 2.3398 亿美元,化妆品出口 4.2664 亿美元,食品为 4.5649 亿美元,总计 11.17 亿美元。因防弹少年团访韩的外国游客人数占整体游客的 7.6%,服装、化妆品、食品的出口额之和占去年韩国消费品出口总额的 1.7%。
研究院利用谷歌趋势搜索量对防弹少年团的人气进行了量化,并其出道对外国人游客人数、消费品出口的影响等进行分析后得出上述数据。报告还建议,文化产业应营造有助于韩流扩散的产业生态环境,制定文化出口助推商品出口的营销战略。
→→更多娱乐新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