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大顶级明星只是暖场配角?综合性能赶超BBA的全新凯迪拉克CT6引燃五棵松体 ...

[复制链接]

717

主题

717

帖子

21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3:4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30 日,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在星光璀璨的北京五棵松体育场智享上市。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采用两款外观设计共六款车型,并提供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四种内饰颜色。其中四款风尚型售价区间为37.97-53.97 万元,两款运动型售价分别为43.47 和 45.97 万元


伴随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上市,华语乐坛流行天后林忆莲、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超人气实力歌手 Hebe 田馥甄以及摇滚巨星黄贯中联袂奉上倾情演出,助力凯迪拉克品牌之夜荣耀开启。


华语乐坛天后林忆莲


实力歌手 Hebe 田馥甄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


摇滚巨星黄贯中
一场突破感官享受的视听饕餮盛宴,让全场逾八千位观众全方位领略了凯迪拉克新豪华风范的世界级魅力。
随后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贯穿凯迪拉克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每一款车型所展示出的创新与科技,都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变革,每一次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都在突破关于伟大的界定!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的耀目登场,将以‘科技 突破想象’!"


突破经典,造就未来
CT6 采用了 2017 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概念车 ESCALA 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凯迪拉克之前的钻石切割设计更显犀利,将 " 大繁至简 " 的现代设计美学主张贯穿到每处细节。
整车简洁利落的修长线条,契合流线型尾部设计,让运动美感一气呵成,线条交错处的棱角分明,让肌肉感更突出,充满力量。


此外,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还采用了之前 XT4 的双外观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其中风尚版以明亮细节点缀豪华与精致,其格栅内部以经典的盾形致敬凯迪拉克百年来不断突破的胆识和创新精神。
运动版车型采用的外观设计更为大胆,进气格栅以精巧的 V 型更加突出运动性,彰显对 V 系列高性能车的敬意。此外,暗色 V 型网眼格栅,再加上前侧裙、左右侧裙、车窗的黑色饰条,以及运动尾翼等专属设计也在运动版车型得到应用。



除了双外观外,在细节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更加出彩。新车配备了共 202 颗 LED 灯,让车辆在获得更好的灯光效果的同时辨识度更高。鹰眼双透镜 LED 自动前大灯,纤细造型设计,更加具有气势。LED 飞翼尾灯通过向三个方向延伸的造型,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灯光视觉效果,LED 高位刹车灯带则由 42 颗 LED 光源连成一条细密的直线。
而在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车身尺寸接近于宝马 5 系 Li、奥迪 A6L 和奔驰 E 级长轴距版。车身加长至 5,223mm,轴距达 3,109mm,在长度、宽度及轴距上均胜出其他车型。


完美平衡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采用 2.0T 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低排放、低油耗、低转速高扭矩等特点,可爆发出同级最优的 177 千瓦最大功率
Tripower 可变气门管理技术,采用智能多级控制,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取最佳气门升程,适时切换 " 四缸高性能模式 "、" 四缸经济模式 " 和 " 两缸超经济模式 " 三种工作模式。
为了让该全新发动机所提供的澎湃动力获得更为平顺和细腻的表现,全新一代 CT6搭载了同级首次全系标配的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全新变速箱整合了结构紧凑的行星齿轮和更轻更薄的液力变矩器,实现轻量紧凑设计的同时,可提供 7.39:1 的宽泛速比范围。同时,该变速箱通过低黏度变速箱油和油液预热器的应用,以及优化的内部齿轮组件设计,有效降低了变速箱内部的摩擦阻力和机械损耗,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永无止境的理性科技与对人性的关怀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集成了最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 CUE,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 " 云 " 服务,实现 OTA 智能云更新功能,可对 OnStar 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更可享受每年 24G" 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 "。


此外,全新一代 CT6还将提供更精准的 Hybrid 混合语音识别,可精准响应主副驾驶的语音指令,智能搜索播放天气、股票以及音乐。而其车载原装集成的 4G LTE Wi-Fi 热点功能,更能让车内用户与世界保持实时互联,时刻获悉前沿信息。
宇航级车身带来无与伦比安全系数
凯迪拉克凭借尖端技术研发出了宇航级工艺轻量化车身,为全新一代 CT6 带来高抗扭车身,大大增加车辆的行驶操控精准性、稳定性和碰撞安全性
再加上铝电阻电焊技术、SPR 自冲铆接、FDS 自攻螺接等先进工艺紧密协作,使得全新一代 CT6 车身的强度、轻量化、抗变形能力、精度等,皆超越传统豪华水准。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 CT6 整合了前后碰撞预警 / 预防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方位无盲区雷达监测系统 / 变道辅助、ACC 自适应定速巡航、360 ° 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预警与辅助功能。
而由第二代高清流媒体后视镜、Night Vision 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360 ° 驻车监视安保功能以及独创的安防记录仪等诸多领先科技组成的全方位智能视野辅助系统,更能让你纵享从容操控的心境。
CarBuyer 观点
凭借着 XT5、XT4 以及 ATS-L 的优秀表现,近两年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发展非常迅猛。而全新登场的 CT6,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更是承担起与奥迪、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竞争的重任。可以说,拥有着 ESCALA 概念车设计理念的外观,搭配 Tripower 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拥有同级最强智能系统以及安全配置的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相信凭借着全方面强大的产品力,未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CT6 定会为凯迪拉克品牌带来更好的发展。
推荐阅读










原创文章,转载需授权
-The End-
Habit Media 旗下新媒体
| 买车家 CarBuyer |  EV 新动力 | 汽车爆米花 |
|  新手买车 |  SUV 发烧友 | TravelGo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