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91|回复: 0

懒人必备好物清单周末宅在家这些可是必不可少

[复制链接]

750

主题

750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发表于 2018-11-3 14: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到了每个上班族最爱的 " 节日 " 周末了!在座的各位同学是不是已经想好了去哪里玩了呢!不过对于我们这种忙碌了一个礼拜的数码工作者来说,没有什么比宅在家里更加令人身心愉悦的了,相信这也是绝大部分 " 北上广深 " 从业人员的想法。
其实偶尔做个宅男宅女也是一件惬意的事,随心一躺,或看着手机、或对着电脑倒上一杯热茶,该是多么舒服的享受啊。想要宅起来痛快的玩一玩没有专业的设备可不行,今天我就为大家准备了全方位的娱乐设施,助你过一个舒舒服服的春节。
作为一个崇尚乐活独居年轻人,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是非常高的,恰巧关于这点天猫精灵刚好能够满足我。
自从有了天猫精灵之后,基本上是能够满足我个人的生活所需的。比如 " 天猫精灵,播放音乐 "" 天猫精灵,启动扫地机器人 "" 天猫精灵,给我叫一份外卖 " 等等,虽然都是一些小功能,但这些不正也是我们年轻人所需要的吗。孤独的城市,你需要一款天猫精灵温暖你的身心。
作为一款智能音箱,智能语音人机交互肯定是少不了。除了海量音频内容点播和秒速准确语音交互外,它还具备声纹购物的功能,可以让方糖成为一个真正的家庭小助手。另外," 方糖 " 也将进一步的丰富天猫精灵产品线,而随着未来智能家居的逐渐普及,智能音箱也将无所不在。
我是一个视觉系动物,更是一个实用主义者,作为新世纪的年轻人,我愿意为天猫精灵代言,当然了,有一个超级懒人福音我一定要告诉你,祝你在双 11 能够更舒服的 "薅羊毛"!
天猫精灵可谓是双 11 的【全能助手】
攒能量:你正在拉队友,攒能量吗?11.6 之前,每日与天猫精灵完成相应的互动任务,双 11 合伙人能量,轻松得,助你兑换更多现金
抢红包:11.8 之前,唤 " 天猫精灵 我要红包 " 双 11 红包雨定时提醒功能。
要过最超值的双 11 吗?首先,你得有个天猫精灵。
最后,天猫精灵每日好货,尽情撸羊毛,11 月 3 日对着天猫精灵说 " 每日好货 ",会为你推荐 " 洁柔金樽抽纸 3 层 120 抽 20 包 " 的商品信息,洁柔金樽抽纸日常价 100 元,但是 11 月 3 日仅售 36.9 元。
双十一天猫精灵方糖降价至为 69 元,并且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机会不容错过。


天猫精灵
当然了,周末宅在家确实是一件非常不错的的事,但是如果你要看电视的话,以笔者本人为例,家里的电视实在是太小,谈不上什么享受,所以呢,前不久也是入手了一款颇为不错的投屏设备——天猫魔屏 S1,懒在沙发上,整面墙都是你的私人影院,想想身体就舒爽了很多。
天猫魔屏 S1 功能十分强大,0.8:1 的光机投射比、真 1080P 分辨率、最高不超 30 分贝的风噪、以及达到 3000 流明的全玻璃镜头,再结合阿里巴巴的金字招牌,让这款产品还未上市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至今已经发售了半年之久,广受用户的好评。


天猫魔屏 S1
当然了,对于咱们这种宅男来说,有时候可能连床都懒得下,周末就一直躺床上刷刷剧啊、玩玩游戏之类的,不过那些小屏手机看的眼睛是真的不舒服,这不,前不久有同事强烈的为我种草了荣耀 Note10 这款旗舰手机。
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视觉体验,荣耀 Note10 采用了一块 6.95 英寸 AMOLED 全面屏,屏幕比例高达 18.5:9,屏幕色彩非常丰富。
外观上机身正反均采用 2.5D 玻璃覆盖,机身正面使用了 COF 工艺,让屏幕的上下两端都非常的窄,所以达成了 87% 的高屏占比,背部上为了保证视觉效果,采用了技术氧化物纳米镀层,可以呈现非常绚丽的样子。


对于姑娘们来说,美好的时光在周末也是不能荒废的,记录一下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游戏和漂亮的衣服绝对是过周末的不二之选。可是如果你还在拿着你那拍照并不怎么出色的手机是不是感觉有点 LOW 了?别怕,有富士 mini 9 在。
一说富士 mini 9 可能在座的有可能会感觉到陌生,其实这就是一个即拍即得的相机,想要给可爱的姑娘们拍照,怎么能少的了它呢。如果想要深得姑娘们的芳心,你信我的,富士 mini 9 绝对是不可少的 " 神器 "。


最后呢,一款 " 懒人必备 " 产品那就不得不提了,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游戏主机。周末宅在家,懒人福音必然是打游戏啦!说起游戏来,笔者这里可是有不少的游戏主机推荐,比如接下来要说的这款名龙堂 GM60。
经常关注 DIY 主机的朋友们应该不会陌生,这可以说是当下主机 DIY 市场超棒的一个商家,所出售的各种主机、DIY 配件都是相当给力的,而且性价比极高,这也是我选择他们家的重要原因之一。
性能方面绝对无需担心,跑各种游戏只要不是网络信号差,基本都能开启全特效模式,相当舒服。当然了,如果在座的你只是买电脑吃鸡的话,完全用不到这样高的配置,但是若要玩点大型单机游戏,那绝对是首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