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45|回复: 0

克丽观察:特朗普政权是要封闭美国 加密币同比被黑2.8倍

[复制链接]

1533

主题

1533

帖子

527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5
发表于 2018-7-7 12: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在前线 刘克丽
一、7月2日(周一),工信部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网游收入同比增长24.5% ,电子商务平台增长39.1%。前5月信息服务收入规模达3004亿元,同比增长22.1%,占互联网业务收入比重为90.3%。其中,网络游戏(包括客户端游戏、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等)业务收入743亿元。评:
1、网游、电商、信息服务成为我国信息服务的3驾高铁速驱动;
2、电子商务比游戏增长快;
3、没有云计算流量增长统计。
二、7月3日(周二),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基金公司管理人员对中美贸易战日益扩大将颠覆全球供应链产生了担忧,目前他们开始购买没有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的公司股票。评:
1、看样子除非特朗普下台,中美贸易形势才有可能逆转。
2、从目前形势来看,除了中美贸易战,本月还有美国移民政策的改变,特朗普的根本目的是要封闭美国,催毁全球经济一体化;
3、特政府是要向30年世界形成的产业链挑战。
三、7月4日(周三),美国数字加密货币安全公司CipherTrace发布报告称,今年前6个月,全球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共有价值7.61亿美元的数字加密货币被黑客窃取。相比之下, 整个2017年的损失额也不过2.66亿美元。评:
1、加密币今年同比被黑2.8倍;
2、越加密越容易被黑,大有此地无银的效果。
7月4日,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释放两个重要信号:发布云端AI芯片“昆仑”和L4级百度无人车,今年量产。评:
1、AI芯片“昆仑”目前自产自用,没有打算打造生态链?未看见产业生态链中合作伙伴在大会上现身;
2、无人车量产卖给谁?用户是谁?交规同步改变了吗?
四、7月5日(周四),在MWCS 2018上海移动大会上,三大运营商宣布了将在2020年实现5G。中国移动发布的《5G中端产品指引》明确,将在2020年前实现3G退网。评:
1、两年后全民没有选择被升级到4G;
2、5G手机升级市场就在3~5年之内。
五、7月6日(周五),2018 WCTF世界黑客大师赛正式在北京打响。上午9点45,在神秘蓝色和红色灯光映衬下,有记者在现场看见,大厅内呈环形坐满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瑞士、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顶尖黑客们,主墙大屏幕上显示着类似科幻大片里的电脑数据图像。黑客们看上去并不神秘,基本都是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模样:评:
无聊透顶,就像强盗、小偷比赛一样,警察应该包围现场,抓个现形,并送法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