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是骗子机构吗?揭秘去美国生孩子的流程,原来如此简单舒适

[复制链接]

980

主题

980

帖子

395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6 18:1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孕妈妈如何去美国生孩子?今天就来为大家揭秘一下去美国生孩子的流程,让您更清楚的了解原来美国生孩子的旅程如此简单、舒适。
去美国生孩子的流程主要包括申办美签、准备入境、美国待产坐月子、医院分娩、申办宝宝证件、携宝宝回国的环节,您不要看环节多,
每个环节都是在专业月子中心协助下完成,孕妈妈不需要操心,只管体验如度假一般的旅程即可,圆满的完成美国生孩子旅程。
一、申办美签
去美国生孩子申办十年美签就够用,美国大使馆规定的美签办理包括两个环节:提交申请表和材料,然后完成面签,就可以等待是否可以拿签了。
由此可见申办美签对于没有经验的个人来说并不轻松,所以我们并不建议客户自己去申签,被拒签的概率很大。由专业机构协助办签,过签率会更高。
不少人选择找旅行社办理签证,其实也不算是好的渠道,您想啊,旅行社的客户大多数都是去美国旅游,
旅行社在办理美签时惯用的方案都是针对旅游为目的的游客,他们的方案是流水线式模板,对于去美国生孩子目的的客户来说,被拒签的概率也很高。
相反专业直营月子中心会为每位客户制定专属申签方案,提供专属申签资料清单,还会安排一对一面签培训,让客户更好的应对面签官的盘问,有良好的面签表现,客户当场就能过签哦。
面签需要预约时间,因此客户越早申办越好,您早早拿到签证,就可以从容等待赴美了。

二、准备入境
美国海关对每个入境者都会进行问询,我们月子中心也会为孕妈们制定专属入境方案,并且提前一周为客户安排好一对一的海关入境培训服务。
在入境现场客户只需按照老师指导的回答即可,我们的话术都是经过多年总结经验积累,保障客户可以丝滑通关入境。
张女士签约入住我们月子中心,我们通常建议孕妈妈在孕期28-32周左右出发。孕妈在美国是待产两个月,坐月子一个月,怀孕 32 周之前到达美国,是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之后得出的较佳时间。
张女士在我们的帮助下,落地美国,顺利通关,妥妥滴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为在美国待产坐月子赢得充足的时间。
三、美国舒适待产生活
入住到专业的月子中心待产坐月子是去美国生孩子的流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我们月子中心为孕妈们提供多种房型套餐,让妈妈们可以舒适的在美国居住;安排专业厨师入户现场做饭,司机服务护送孕妈们的每次出行行程。
美国女性没有坐月子习惯,对月嫂的需求量少,美国市面上的月嫂自然也少,但是美国并不是没有月嫂,月嫂为了薪资稳定更愿意进入大型月子中心工作。
我们月子中心就有月嫂团队,月嫂均拥有合法身份,并且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母婴照顾经验,可以为宝妈和宝宝提供贴心周到的母婴照顾。
四、申办证件
孕妈入住月子中心的好处就是松心,协助申办证件也包含在去美国生孩子的流程中,工作人员都会协助办理好,不需要麻麻自己操任何心。
从待产照顾到月子期母婴照顾,以及出行服务、宝宝证件申办等环节,都无需操心,宝妈只需享受无忧享受坐月子时光。
张女士在我们的贴心照顾下收获可爱的美宝,直到美宝满月,管家和司机护送张女士和美宝抵达机场,办理好乘机手续,张女士带着美宝愉快返程回国,与家人团圆。
2024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薇:15810614746 或mifubaby4746为您详细解答赴美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