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盈亚证券咨询——三大股指短线回暖 市场的方向选择未定

[复制链接]

2430

主题

2430

帖子

84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4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0 11:3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盈亚证券咨询以成为优秀的专业科技金融证券综合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和金融机构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板块分析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此前卫星导航板一直保持着震荡性的上涨趋势,但由于毫米波雷达主题的出现,进一步推动了市场资金炒作卫星导航方向的延伸,因此近期加速上涨。但是,在当前市场波动旋转的背景下,短期差异化整理的概率并不低,因此仍不宜急于追赶高位。此外,在连续主动卫星导航方向的背景下,其背后的整个军工板块也可能有一定程度的补充机会。 
个股方面
目前市场整体仍以震荡为主,增量资金有限,热点间资金仍可能相互挤兑。龙头宏博股份在一度炒板的末尾,ChatGPT概念可能出现两波走势不要太乐观,仍以市场热点的定期轮转为宜,如果仍想参与要关注板块补盘机会。
后市分析
从2010年以来的历史统计来看,A股在两会前两周、前一周表现较好,两会期间稍差,之后有上涨的概率。风格方面,A股在两会前后具有一定的日历效应,体现在两会前和会后两周,小盘风格整体占据主导地位,中证500和中证1000表现较好。究其原因,在两会前,市场往往对稳增长政策和产业政策有一定预期。两会政策博弈下,融资资金活跃,市场整体风格为小盘股风格。但随着两会结束,稳增长政策逐步落地,传统基建链和房地产链等稳增长板块上涨概率较高,平均收益相对较高。会后两周,市场的价值和市场的增长占据了主导舞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