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数据成经济发展新动力,四方伟业具备核心技术优势和系统级服务能力

[复制链接]

1108

主题

1111

帖子

46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8 11:0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数据已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是重塑企业与单位竞争优势的新机遇。在此背景下,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基础软件,并成为企业发展的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四方伟业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围绕数据融合汇聚、存储、治理、挖掘、可视化分析与数字孪生底座构建自主软件生态,已形成了包括 SDC ETL 融合数据软件、SDC ME 数字孪生可视化平台的全栈大数据处理软件,以支撑用户构建数据采、存、管、用的价值挖掘与应用系统,促进用户的数字化转型。

  凭借核心技术优势和系统级服务能力,四方伟业在大数据可视化领域取得较高的市场地位。据赛迪顾问《2021 中国大数据可视化市场研究》显示,公司在大数据可视化市场厂商竞争力象限分析中处于领导者象限,大数据可视化本地部署细分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为 17.2%。

  未来,随着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入应用于各个行业,工业大数据将从探索起步迈入纵深发展阶段,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作为专业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四方伟业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之路。从研发支出来看,四方伟业在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累计研发投入 1.48 亿元,占同期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 22.55%。公司成功打造了一支研发创新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核心团队成员则拥有丰富的大数据处理软件产品研发经验。基于前述研发投入及研发团队,四方伟业已形成了 25 项核心技术,截至 2022年 6 月 30 日已经获得授权专利 125 项(其中发明专利 111 项),著作权 181 件。

  四方伟业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平台建设和应用创新,已率先完成产品技术实力的储备,并基于对行业业务的深厚理解,探索出有效的商业模式,构建了其独有的技术优势。四方伟业最近3年研发投入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1.75%、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比例为23.51%、形成主营业务收入的发明专利98项,最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66.24%。

  未来,四方伟业将持续专注大数据价值发掘,依托大数据创新技术平台,实现贯穿企业业务管理的创新与发展,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效支撑和服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