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方伟业|全面打通数字经济发展通道

[复制链接]

1106

主题

1109

帖子

46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7 15:5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悉,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伟业”)申请科创板IPO现已进入“已问询”状态。

  该公司主要从事大数据处理软件产品及服务。发行人主要产品为大数据的采集、存储、治理、分析、挖掘、展示,只为支撑用户构建数据采、存、管、用的价值挖掘与应用系统,以及促进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应用领域包括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审计署、教育部等20多个国家部委的相关司局,以及各级地方政 府的相关部门等多个行业。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2020年、2021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02亿元、2.07亿元、2.82亿元;同期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8977.81万元、1466.89万元、4396.1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历年来受到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的数博会当中,四方伟业通过业界知名专家组建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通过层层遴选,其旗下的大数据全栈技术产品“SDC大数据基础平台”以领先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产品实践在激烈的竞争中,从437项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2数博发布之优秀项目。

  SDC GOVERN主要是以元数据智能驱动为基座,具有“实时、智能、管控、感知”四大特点,可做到提供规范、透明、感知的数据资产以及实时、高效的数据服务能力;通过“无宕机适配数据源、自助式数据探查、血缘解析器、元数据智能驱动、异构数据质量检核、一站式数据开发工具、全流程实时计算服务、最优数据动态存储技术、管控式数据服务API”等九大功能,从而完成数据集成、数据开发、数据管理、数据应用等服务的深度整合。

  此外,SDC GOVERN还能做到直击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数据孤岛、家底不清、数据资产利用率低”等技术痛点。

  随着时代的发展,数据使用与以往早已不同,现已做到成功赋能为社会发展的新兴战略资源。在此背景之下,四方伟业更将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将来通过自主可控的核心关键技术全面打通数字经济各个产业的发展通道,从而助力推动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升级方面,赋予更大的发展价值。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