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娘子、许仙”亮相无锡旅交会,吆喝镇江旅游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2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8:3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山网讯 10 月 11-15 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主办的 2018 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1 个省市、30 个城市、200 余家参展商参加。镇江 " 白娘子、许仙 " 也精彩亮相,吆喝镇江旅游。
此次旅交会,市旅游委、市旅游协会共同组织各市区旅游部门、旅游协会、镇江文旅集团、恒顺集团、开心休博园等 10 余家单位 40 余人参会。
借助旅交会平台,我市召开了镇江全域旅游推介会,重点推介了三山、南山、西津渡、丹阳眼镜城、中国醋文化博物馆、开心休博园等旅游资源,宣传了镇江 " 三怪 " ——香醋、肴肉、锅盖面、" 长江四鲜 " ——刀鱼、鲥鱼、鮰鱼、河豚等美食。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古琴演奏、舞蹈表演等精彩演出,尤其是 " 白娘子、许仙 " 的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和无锡市民驻足观看。
此外,我市旅游部门及参会企业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售卖镇江特色旅游产品等,展示镇江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彩的节事活动、诱人的美食及镇江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并对镇江近年来涌现的旅游新产品以及 9 月份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的旅游商品进行重点宣传推介。
会上,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与无锡国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朱秋霞  张丙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沙发
发表于 2021-12-7 13:25: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22:16 编辑

谢谢楼主網上貸款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