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79|回复: 0

B21:鸽了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1-1-20 23: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 / 观察者网 王世纯】美国空军曾经信誓旦旦的保证美国下一代隐形轰炸机 B-21" 游骑兵 ",将于 2021 年 12 月首飞。但最新的消息显示,B-21 首飞要延宕到 2022 年了。
美国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官员透露,新的轰炸机直到 2022 年年初才能完成总装下线,并在 2022 年年中才能进行首飞。
美国空军没有提及延宕原因,但承认由于新冠疫情的流行供应链出现了一些中断。美国空军同时透露,第二架 B-21" 已经开始造了 "。


长期处于 CG 状态的 B-21,美国空军发布这个 CG 里也透露这架战机的部分特点
据美国防务新闻 1 月 19 日报道,根据 1 月 15 日《空军杂志》的一篇报道,美国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室主任兰德尔 · 瓦尔登说,空军曾经预计诺斯罗普 · 格鲁曼公司的 B-21" 游骑兵 " 的首次飞行将于 2021 年 12 月进行,但新的情况是,新的轰炸机直到明年初才能做好准备,并在 2022 年年中才能首飞。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室负责管理 B-21 项目。
瓦尔登没有透露 B-21 首飞时间延宕的原因,但他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供应链出现了一些中断。但 B-21 项目与企业合作,减轻了生产计划变化带来的影响。
虽然有所延宕,但 B-21 看起来进展良好。瓦尔登在接受《空军杂志》采访时表示,诺斯罗普 · 格鲁曼公司位于加州帕姆代尔的生产基地正在生产建造头两架 B-21 原型机。第一架飞机尚未完成总装,但 " 真的开始看起来像轰炸机了 "。
瓦尔登说:" 另一个问题更多的是关于结构和整体结构强度的问题。我们会折弯每个部件,将部件测试到极限,确保设计、制造和生产线合理。"
虽然关于 B-21 的信息仍然是 " 保密就是保胜利 ",许多关于 " 突袭者 " 的成本、外观和能力的细节都是保密的,但瓦尔登对该项目的进展提出了一些乐观的看法。
瓦尔登表示,在制造第二架 B-21 的时候,B-21 的生产效率已经提高了。诺斯罗普 · 格鲁曼公司正在使用一架民用商务飞机作为新的航空电子设备和软件的测试平台,在这些子系统装上 B-21 之前进行测试。
B-21 是美军下一代战略轰炸机的代号,是美军核投送现代化的一部分。美国空军对这一战略武器的保密程度相当高,在技术细节上,美军也只是提及这款轰炸机 " 航程远 "," 低可探测性 ",并且仅仅公布了一些基本的概念图。
美国目前服役的三款轰炸机—— B-1B,B-2 和 B-52,都已经到了寿命的末期,如何用 B-21 替换现有的轰炸机机队结构,成了美国空军头疼的事情。目前唯一确定的就是 B-52 将服役到 2040 年代,美国空军已经开始对 B-52 进行现代化改造,配备新的发动机和雷达。
美国空军承诺至少购买 100 架 B-21 轰炸机,替换掉现有的 B-2 和 B-1B 平台。但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司令蒂莫西 · 雷上将(Timothy Ray)等空军高级将领表示,未来还需要购买超过 200 架的 B-21 轰炸机,以满足美国空军未来对轰炸机的需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