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52|回复: 0

定时结算、不限额POS解决跨天经营对账难题-!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21-1-20 2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以夜场行业为代表的营业时间基本是下午开始到次日凌晨,很多支付通道的结算时间点为24:00,这样就会导致24:00之前和24:00之后的营业款分两笔到账,这就导致在商家管理系统中是属于同一个营业周期的资金被分为两笔跨天结算,并且这些行业普遍单笔交易金额较大,很多支付公司的单笔限额较低不能很好满足这一场景,造成一笔订单多次支付容易引发风控。这就给财务人员核对账务带来了诸多困扰,大大降低了财务人员工作效率!

  以下解决方案来自POS吧(http://www.pos8.cn),版权归原网站所有!

  业务联系QQ/微信同号:7188237

  针对夜场行业的这些痛点,POS吧有了新的解决方案:定时结算

  

  定时结算是指:根据商户需求设置结算点,以方便财务对账。如:结算点设置为8:00,那么该商户当日8点到次日8点期间的营业款将于8-9点结算(这个时间点可以根据商户的实际经营情况调整)。

  POS吧产品优势:

  ·4G全网通+高性能WIFI,不在为信号弱,单边账多而烦心!

  ·支付宝、微信、刷卡单笔、单日交易不限额,无惧限额困扰!

  ·主流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翼支付、银联云闪付、刷卡均支持!

  ·默认D+1到账(节假日也可到账,回款快,对账方便!)

  ·支持定时结算(也称之为点对点结算)

  ·支持开通预授权业务(如:酒店、租赁等行业)

  ·支持开通外币业务(VISA/MASTER/美国运通等均可开通)

  ·支持对公、法人、非法人结算,灵活方便,节省经营成本!

  ·正规支付公司,有支付牌照,资金安全放心;POS终身质保!

  适用行业:

  KTV、酒店、酒吧、洗浴、足疗夜场行业及单笔交易金额较大的医美、汽车4S店等商贸行业。

  以上解决方案转自POS吧(http://www.pos8.cn/),版权归原网站所有

  业务联系QQ/微信同号:7188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