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告别普拉达,郑爽有望以天价代言费签约新金主翌生美

[复制链接]

9360

主题

936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 20:5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郑爽代孕生子一事已连续多日霸屏热搜,招来骂声一片,Prada普拉达甚至直接撤掉了与郑爽的代言合作。所谓墙倒众人推,当大家都在一边倒地骂郑爽的时候,中国十大胶原品牌之一的翌生美却愿以天价代言费聘请郑爽为代言人!

  翌生美是中国最早从日本引进胶原蛋白的品牌,之后又引进一系列纳米胶原的护肤品,2009年又成立健康医疗事业部,为连锁药房和医院提供二类医疗器械和健康保健品。其多年前专为儿童开发的医用、独立包装、灭菌、立体的二类医疗器械口罩,在疫情期间大放异彩,并不做声张的向学校进行捐赠。此次力排众议站出来力挺郑爽,并向其发出代言邀请,也是翌生美品牌深思熟虑的结果。

  

  首先,郑爽和张恒之间的感情,只有他们两人清楚,虽然我们能通过八卦新闻得以一窥一二,但也只是一些皮毛,也许都不及真实事件的1%,而网上大多人就把这一丁点表象,当做了100%的真相,从而对郑爽进行口诛笔伐和道德批判!试问这样真的合适吗?仔细想想,网络暴力是否就是这么来的?

  第二,很多人说郑爽代孕违法,生而不养会触犯遗弃罪之类的,其实就算代孕一事被石锤,是不是她就真的有罪呢?

  有一说一,还真没有。

  代孕这一事在我国是明令禁止的,同时代孕行为在在我国法律上属于无效民事法律行为。关键是郑爽她并非是在国内做的代孕,而是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中国公民在其他国家做的事情,只要不违反我国的刑法,则一律按照当地的法律处理,而郑爽所去的美国科罗拉多州是不禁止代孕的,所以实事求是地说,郑爽既没有违反中国的法律,也没有违反美国的法律。

  第三,至于说郑爽遗弃罪,还远着呢!遗弃罪的客观构成要件,一是做出遗弃行为,二达到情节恶劣的情形,两个条件缺一不可,郑爽只是提议把孩子送给别人领养,而实际上孩子被张恒照顾得很好,并未达到所谓的严重的恶劣情节。

  另外换一个角度看,郑爽提议的把孩子送去领养,真是最坏的打算吗?强扭的瓜不甜,既然郑爽不想要孩子,就算勉强把孩子留在自己身边,孩子也有可能得不到母爱。是与其让孩子待在一个没有爱的家庭里郁郁寡欢,还不如让他们去到一个充满爱的领养家庭里健康成长。

  基于以上的事实,翌生美董事长赵冠凯先生和董事们决定向郑爽女士发出代言邀请,也相信翌生美在郑爽女士的代言下,可以为天下更多人传递健康和美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