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49|回复: 0

痛风吃什么食物最好?你现在还不知道吗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发表于 2021-1-20 15: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痛风,那是让无数人闻风丧胆啊,著名的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就饱受痛风困扰,而且他不是个例,很多著名的历史人物都有痛风这个毛病,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痛风的根源就是高嘌呤食物摄入过多,导致体内尿酸值偏高,进而引起的痛风,高嘌呤食物一般存在于大鱼大肉和各种生猛海鲜里,一般小老百姓哪有这生活条件,所以痛风又被称为富贵病,那痛风吃什么食物最好呢?

  

  我是一个青岛人,我们这里有全国最好的治痛风的医院,你知道为啥吗,因为我们热衷于夏天在海边吃海鲜喝啤酒,这是痛风的两大元凶之一,也造成了青岛全国领先的痛风发病率。所以在了解痛风吃什么食物最好前,我们先要了解痛风不能吃什么食物,肉类、动物内脏及部分海鲜内嘌呤含量十分高,可被身体分解为尿酸,大量摄入肯定不行,还有就是饮酒,尤其是啤酒,里面也含有大量的嘌呤成分,危害比白酒更大。

  

  那痛风吃什么食物最好呢,建议多以低嘌呤、优质蛋白为主,比如冬瓜、芹菜、占瓜、卷心菜、白菜、南瓜、土豆等蔬菜,肉类少吃点瘦肉。平时要多喝水,最好选择碱性较高的苏打水饮用,可以有效帮助降低尿酸指数。还有就是家里备一台家用尿酸测试仪,天天测着点,避免尿酸偏高引起痛风,三诺的EA-11尿酸/血糖测试仪就不错,尿酸血糖都能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