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新冠疫苗来了!塞尔维亚总统亲自到机场迎接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22:1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首批 100 万剂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塞尔维亚
首批 100 万剂由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当地时间 16 日上午运抵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卫生部长隆查尔以及中国驻塞大使陈波前往机场迎接这批疫苗。
武契奇在迎接仪式上说,这批疫苗是塞中两国 " 伟大友谊的证明 ",将为 50 万人提供保护。他同时宣布,自己也将接种中国疫苗。武契奇说:" 我相信中国疫苗的质量。"
陈波表示,中国是首个承诺把新冠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国家。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附条件上市仅 16 天,首批疫苗就已经运抵塞尔维亚,表明中塞两国正携手抗击新冠病毒。她说:" 我相信,中国疫苗将为塞尔维亚抗击新冠疫情作出贡献。"
目前,塞尔维亚新冠疫情形势仍较为紧张。塞卫生部 15 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 24 小时新增确诊病例 1751 例,累计确诊 369823 例,累计死亡 3708 例。
据当地媒体报道,塞尔维亚已经和多家疫苗厂家达成 800 万剂新冠疫苗的采购协议,采购包括中国国药集团疫苗、俄罗斯 " 卫星 V" 疫苗以及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疫苗。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宋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