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阿姨大白菜被偷,破案找回时已成酸菜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21:4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舟山对全市养老机构统一实施封闭式管理、
从 1 月 15 日起,舟山市对全市养老机构统一实施封闭式管理,以积极应对和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养老机构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 15 日起不安排探访,不接收新入住老人;全面暂停外来参访、人员培训、等级评定、迎新迎春慰问和慈善志愿服务等活动,禁止一切外来人员随意出入。非必要,入住养老机构的老人不外出,确需外出的返回时需在临时隔离房间居住满 7 天。其中,14 天内入境及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准返回养老机构,14 天内其他地区返舟山人员应提供 3 天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养老机构要在显眼处进行公告,做好家属的告知和解释工作,对不能重新入住的老人家属逐个通知。养老机构会尽可能满足入住老人需求,为老人代购药品、物品,对家属转交的物品外包装进行消毒后再送至老人房间,做好老年人心理慰藉工作,加强在院老人和家属之间的沟通,帮助稳定老人情绪。
2、 杭州一阿姨种 600 斤大白菜被偷,找到时已成酸菜
" 警察啊,我一菜地的大白菜不见了,应该是被偷了!" 近日,一位浙江杭州阿姨到钱塘新区下沙派出所报案。" 据阿姨估计,被偷的大白菜有 600 斤左右,按市场价 1 元 1 斤计算,总损失大约为 600 元。结合阿姨提供的线索信息,下沙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并以案发地为中心,调取周边道路卡口的视频监控,成功锁定嫌疑人杜某某。杜某某,女性,52 岁,杭州某保洁公司员工。
被民警锁定的杜某某回到了吉林老家,在民警联系之后主动回到杭州投案。杜某某到案后,在民警问及盗窃的原因时,杜某某的回答让民警匪夷所思:" 当时我骑电动三轮车经过这个地方看到地里大白菜长得很不错,然后就拿袋子装了大白菜,先后放到三轮车里,运回了住宿的地方。" 民警前往杜某某的租房内检查,发现一口大缸,里面泡着白菜,还有不少白菜被放在脸盆里准备腌制。目前,下沙派出所已依法对违法人员杜某某处以行政拘留 3 日的行政处罚。而阿姨因为不喜欢吃酸菜,事后拒绝了杜某某的酸菜返还。
3、 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首次突破 4 万家
日前,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发布 "2020 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数据 " ——累计有 40294 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经过遴选,进入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占全国 18.1%,入库企业数较上年增长 73.8%,成为全国首个突破 4 万家的省份,总数跃居全国第一。如何打破科教资源转化瓶颈,一直是江苏的课题和着力点,此次 " 逆势上扬 " 的数据,说明了近年来江苏科技创新改革富有成效,科教资源正在转化为更多产业成果。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朱凌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