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媒:东京奥运会有可能停办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02:4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疫情之下的东京街头(Getty)
据美国《纽约时报》15 日报道,由于日本和欧美国家的新冠肺炎病例数仍在不断增加,东京奥运会可能无法在安全的环境下顺利举办,而国际奥组委或将被迫取消本届奥运会。
报道称,日本政府和奥组委官员近日来一直强调会坚持举办奥运会,但日本放送协会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约 80% 的日本民众认为奥运会应该延期或取消,而在 2020 年 10 月份,持有类似观点的民众只有约 50%。
此外,日本政府的态度似乎也开始转变,内阁成员之一的行政改革相河野太郎在 15 日称,在新冠疫情之下,奥运会能否举办 " 谁也不知道 "。不仅如此,国际奥委会委员庞德也在本周表示," 无法保证 " 奥运会能顺利举办。庞德是国际奥组委目前任期最长的委员,他也是最早表示东京奥运会可能无法在 2020 年举办的国际奥委会委员。
报道称,日本政府曾寄希望于新冠疫苗,但疫苗的开发和接种速度比预期的要慢,日本也直到 2 月末才会开始为国民接种疫苗,完成足够数量的接种需要数个月,可能无法保证在夏天之前实现群体免疫。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曾多次表示东京奥运会不会再次推迟。
《纽约时报》还指出,在目前的举办计划下,运动员将被要求在比赛结束后立即离开奥运村,在日本的活动也将受到严格限制,采访记者也将被禁止在东京都内自由活动。此外,观众能否入场观看也尚无定论。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