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4|回复: 0

新华网评:这样的“VIP待遇”不要也罢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1-1-8 2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分钱一分货。如果出售的商品或服务与宣传不符,这样的 " 聪明 " 必然会招致应有的代价。
这不,酷我音乐就 " 摊上事儿 " 了。近日,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因用户在购买会员后仍收到广告,与会员中心首页宣传称可 " 免广告 " 不符,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 5 万元。
花钱买了 " 免广告 " 的 VIP,却还频繁弹出广告,付费前商家 " 百般承诺 ",付费后遭遇 " 不断注水 ",类似现象近年来在互联网平台上并不少见,由此也导致消费者与相关平台纠纷不断。不少消费者感慨,这样的 "VIP 待遇 " 不要也罢。
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是对涉事平台的严正警告。对平台而言,相比于罚款这种有形的惩戒,无形的信用透支其实是更严重的后果。商谚有云:宁可失钱,不可失信。信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沟通交流、交易买卖的 " 硬通货 "。商家信用出现问题,消费者自然就会用脚投票,用户流失在所难免。用失去信用来赚钱,结果只能是得不偿失。
守信,立足社会必选项。互联网服务平台要想赢得消费者青睐,必须先保障产品与服务质量,以诚信经营夯实信用地基,让消费者的钱花得好、花得值。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网 马若虎 文字编辑:卢晓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