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章子怡首部电视剧官宣,路透照曾被质疑会扑街,老公汪峰发文力挺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11: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7 日,章子怡的新剧《上阳赋》终于官宣,这作为影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当然是备受瞩目的。周一围、杨祐宁、袁弘等实力演员都出演该电视剧,看来新剧的演技是毋庸置疑了。


章子怡亲自发文宣传自己的新剧,看来是相当重视这第一部电视剧的。随后杨幂、谢娜、邓论、杜淳等好友都纷纷转发帮章子怡宣传,都表示对这部电视剧相当期待,杜淳称要拿自己私房钱充会员,哈哈,简直太搞笑了。




此外,章子怡已经带着周一围、左小青、袁弘四位主演上了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进行宣传,为了电视剧的知名度和收视率,主演们积极宣传,下足了功夫啊。


但即便是宣传到位也不能保证好的收视率和口碑,也要剧情、演技、道具服装到位才行。
前段时间就有章子怡的路透照被曝出,图片中章子怡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不过妆容有点和电影《夜宴》里的妆容相似,蝴蝶头饰看起来也很廉价,道具跟不上。


不少网友都吐槽 " 这服化负分了 "," 整体给我感觉好像四面埋伏 夜宴里的她 ",还有网友猜测电视剧会扑街。毕竟章子怡在电影界的地位太高,拍的电影都十分优秀,而且从没拍过电视剧,这弄不好就会被拉下神坛啊,真替影后捏一把汗。




不过汪峰非常支持妻子,还别发文介绍章子怡为这部电视剧付出了很多,肩部和手臂上的伤到现在还没彻底痊愈,将近十个月的拍摄需要巨大的承受力和热爱才能坚持下来。字里行间都充满关心与爱,也为妻子感到骄傲。


汪峰曾在节目里介绍,章子怡拍戏时需要绕柱子奔跑,古装长袖被卡在柱子缝里,导致肩部韧带拉伤。听着都让人感觉疼,此后章子怡没能痊愈,还要继续完成拍摄,可以说相当敬业了。






演员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的,也需要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为敬业的演员点赞。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