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奉贤区:涉农镇抢做蔬菜采收和防冻工作,爱心驿站已备好姜茶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07: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寒流来袭之际,为抵御极端低温天气带来的自然灾害,以及次生、衍生灾害,奉贤区各涉农镇正抢抓防寒防冻相关工作。在四团镇,指导农民做好防冻保暖工作、落实大棚保温是重中之重。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检修电力设备,疏通管道沟渠,防止农机体冻裂损坏,做好机库、机棚的检修、加固工作。此外,在小区里,绿化养护人员正在为小绿植包裹御寒用的稻草抵御寒流;在宅基上,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排模,为辖区内各独居老人检查家中自来水管,并指导做好防寒措施,记录联系方式,以防意外发生。
金汇镇组织各村做好蔬菜防冻保暖工作、加强蔬菜田间管理工作、及时做好蔬菜采收和储藏;对不耐寒植物用草绳进行包扎加强防寒保护;对水管、消防栓等露天管道进行包裹防冻处理。做好安全生产检查,落实各项防范和应急措施。确保极端天气情况下的用水用电用气安全。


奉城镇部署要求发挥 " 一网统管 " 作用,利用雪亮工程进行安全监控,实时掌握全镇恶劣天气影响损害;安排好村居网格人员开展每日巡查,及时掌握独居老年人、高龄老人身体状况;对裸露在外的自来水管进行保温处理,防止水管冻裂;加强蔬菜种植等方面的防寒措施,抓好市场保供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
此外,奉贤区政府所在地南桥镇也组织各物业服务企业落实住宅小区各项防御和应对措施。重点检查供水管线、室内共用部位防冻保暖措施落实情况;在小区内张贴防寒防冻温馨提示,提醒居民关紧阳台、窗户,注意取暖器、电热毯等电器设备的使用安全等。在爱心驿站准备好姜茶、暖宝宝、冬装等防寒物品;检查公厕暖水宝、更换防滑地垫,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栏目主编:周楠 本文作者:杜晨薇 文字编辑:杜晨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