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不是药神》“封神”徐峥直呼骄傲 调侃下回去机场要穿骚一点

[复制链接]

1533

主题

1533

帖子

527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2:1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两天票房一路走高,已突破6亿元。7月6日,IMAX在上海举行该片观影场,监制宁浩、监制兼主演徐峥亮相映后见面会。这部让观众笑中带泪之作,创造票房和口碑神话,对此,徐峥开心表示:“我很骄傲,运气太好了,赚到了!”徐峥在片中的炸裂演技令他再度翻红,最近徐峥的一组机场照空降热搜,被网友猛夸“盛世美颜”,谈及此,徐峥调侃称:“下次去机场我要穿得骚一点。”引全场爆笑。
《我不是药神》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讲述徐峥饰演的神油店老板在成为印度低价抗癌药代理商之后的命运剧变和人性觉醒,聚焦绝症病人因种种原因无法使用救命药的难题,探究情、理、法的复杂关系。影片由宁浩、徐峥监制。近年来崭露头角的文牧野担任导演,主演阵容则包括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杨新鸣、章宇、王砚辉等实力派演员。影片上映以来口碑爆棚,被媒体视为“象征中国现实主义批判题材的重生”,大量观众感动落泪并自发推荐,在社交网络掀起热潮。影片在影迷聚集的豆瓣电影上获得9.0分的惊人高分,可跻身历年国产片前十;猫眼电影的观众打分高达9.7分,与《战狼2》并列国产片最高。
活动当天,徐峥一登台亮相,引发观众欢呼声一片。在徐峥看来,该片之所以成为票房和口碑神话满足这样的条件,“电影需要有娱乐性、社会性、灵魂性,很多类型片更多满足观众的娱乐性,《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社会性意义大,特别是片尾群众最后摘口罩的一幕,看到人物的灵魂性,电影表达了人性的慈悲心,让看的人被温暖。”随后,徐峥开心表示:“这样的电影能让大家感到有意义,我很骄傲,运气太好了,赚到了!”
这部让观众笑中带泪的神作,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对此,监制宁浩透露:“三年半前我收到这个故事,当时是晚上十二点,我想在手机上看一会就睡觉,却是一口气看到凌晨四点,非常感动,当时看到故事的雏形,我就眼睛湿润了。现实主义题材是我个人喜欢的,在现实中塑造英雄,是国产片中罕见的。而最触动我的部分,是电影表达的恻隐之心,所以我找了徐峥,当时还不是山争哥哥。当时徐峥也觉得这是好故事,希望可以合作,我们俩携手做监制。”
凭借口碑之作《我不是药神》重回大众视线的徐峥,从一个喜剧中生被构建成了一个流量小生,空降热搜,满屏都是网友对“山争哥哥”的猛夸,而早前流出的徐峥机场照,其更被称赞“盛世美颜”,徐峥大有“C位出道”之势。对此,徐峥笑称:“我如果知道那组照片这样传法,我就不穿秋衣了,其实我挺排斥在机场被拍拍拍的,日常生活中我也是普通人,不过这是现在的流行风气,下次去机场我要穿得骚一点。”话锋一转,徐峥忍不住为《我不是药神》的众演员打call,“大家都在讲流量,我们这部电影不用流量演员,用职业有态度的演员,观众是敏锐的,能捕捉谁是好演员。对明星来说,需要流量,但真正的演员他们需要观众。”一旁的宁浩则调侃徐峥:“争哥哥可以成为流量演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